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航牌智能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1-05-31 16:2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5月,航牌智能凭借强大的实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5月26日,中洁网在上海国际厨卫展现场为航牌智能授牌颁奖。

1.jpg

航牌智能营销总监梁缅光(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同期,航牌智能与新理念广告策划(中洁网潮州)举行2021-2022年品牌推广合作签约仪式,携手为推动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砥砺奋进。

2.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以品质为支点,以创新为动力。航牌智能坚持专业化与科技化的品牌发展道路,致力于用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家居生活理念。他们坚持原创设计,将时尚、健康、科技、环保等理念融入每一款新品,相继推出防溅泡沫盾、紫外线杀菌、下沉式塑料水箱等各种集智能化和个性化于一体的产品;坚持匠心精神,潜心打磨品质,严抓质量检测,确保每一件出厂的新品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为全球用户输出安全、稳定、可靠的产品。在多年的发展中,航牌智能获得多个权威机构认可,斩获“AAA级信用单位”“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年度最热门酒店用品奖”等荣誉,超凡实力彰显无遗。

  每一份荣耀,都是航牌对创新、对品质的不将就。航牌智能将以荣誉为激励,继续专注智能卫浴领域,聚焦产品创新和提质,为广大客户和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大的服务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