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浴见!《中国厨卫供应商》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2021-05-31 14:3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阔别两年,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重磅归来!在这百舸争流中,历经两年科技迭代和匠心制造的卫浴领域迎来了新一轮的卫浴颜值、技术、材料、品牌实力大比拼。

  5月26-29日,中洁网记者穿梭在20万平方米的展馆之间,带领观众一起逛展会、探新品、聊趋势;与此同时,《中国厨卫供应商》纸媒发行队伍身穿红色马甲,为现场的客商递上2021年最新版年刊,帮助大家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心仪的品牌。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一直以来,《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建材展会、产区酒店、国家级及地方协会、产区厂商、终端经销商”为发行渠道,建立品牌推广生态链,精准覆盖厨卫行业从业者,成为供应链合作、品牌获客、形象宣传不可多得的专业工具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