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白永光:创新除菌科技,追寻光影美感,伊奈日夜守护品质卫浴生活
2021-05-31 10:3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素有厨卫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展重磅归来,是众望所归之事。尤其在今年,市场环境与消费需求都发生了较大转变,随之而来的,是产品趋势及消费潮流的变化。此次重磅亮相展会的伊奈,也携近两年来经市场调研与深度思考之后的重磅结晶产品而来,为行业生态优化及未来卫浴产品发展趋势提供了不一样的思路。

2.jpg

展会期间,中洁网记者采访了骊住水科技大中华区伊奈中国&骊住厨房中国领导白永光,从品牌、产品、渠道及当下火热的直播等方面,全方位解码伊奈独特的品牌特色,并剖析伊奈如何守护品质卫浴生活。

商务2.jpg

中洁网:白总,您好,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伊奈本次的参展主题是什么?能否为我们延伸介绍?

伊奈:本届展会,伊奈秉承“水净身心,浴适人生”的品牌理念,以“光影空间,日夜守护”为主题,打造出融光影、建筑和产品于一体的艺术空间——S600光之浴室与S600影之浴室。

3.jpg

如同光明扫除阴霾,光之浴室能使人身心焕发新活力。光之浴室利用自然光线,形成富有层次感的光影脉络。当光线穿越过心间,情绪会变得开朗活泼,那不仅仅是单调的爽朗。 通过让光线脱颖而出,并且瓷砖、马桶、浴缸等卫浴设备的受光体,将阴影变化得更有层次感,以细致的亮度充满整个空间。

5.jpg

影之浴室拥有阴翳之美,自然光和室内照明结合产生和谐之韵,映衬出大气优雅的绝妙阴影。阴影可遮断日常生活的喧嚣,并立即改变心情。空间虽暗但不阴沉,自然光和照明的结合所产生的淡淡的美丽的光影。诸如经过计算的受光磁砖、马桶和浴缸等产品,会产生富有表现力的阴影。整个空间所产生的宁静,赋予了一天结束后适当的深度放松,为明天增添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440.jpg

中洁网:阔别两年,再临上海厨卫展,您如何看待展会重启的必要性?

伊奈:疫情过后,市场亟需更多新品和亮眼产品来引领潮流,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正是市场的强心剂。而上海国际厨卫展自1996年开办以来,就被业内人士视为厨卫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企业只有把握住这一机遇,才能有效了解行业动态,充分理解市场,把握产品发展趋势,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中洁网:勤修内功,两年磨一剑。为了参加本次上海展,伊奈做了哪些准备,例如抗菌产品、渠道拓展等方面?

伊奈:2020年彻底刷新了人们对健康的认知,人们对除菌、杀毒、净化等健康功能的关注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因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卫浴间是室内环境中病原微生物最为集中和易于滋生的区域,而座便器本身也易成为污染源。面对健康隐患,众多卫浴品牌各自采取行动。目前,市面上座便器使用较多的杀菌方式为除菌水和光触媒,不但生效范围有限,且后者还需要结合特殊的光触媒陶瓷,散发的紫外线甚至可能对人体造成一定影响。

伊奈首次将除菌净离子技术运用到座便器,该技术可对卫浴间和座便器内侧所有表面有效杀菌,以安全的方式消除空气中的细菌和霉菌。不仅如此,除菌净离子对人体温柔无害,就连孕妇都能放心使用,其覆盖面积也更广——并非局限于铂体,而是针对整个卫浴间都能起到杀菌除臭的净化功能。

4.jpg

伊奈赛天思S与赛天思G智能一体式座便器就搭载了这种技术。拥有赛天思,就相当于给卫浴间安装了一台超给力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实现钵内自动杀菌,而且还能对整个卫浴间进行自动杀菌,每24小时杀菌1小时,自动开启,省心省力。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925.jpg

中洁网:除您刚才提到的赛天思S与赛天思G智能一体式座便器之外,伊奈本次展会还带来哪些新品?

伊奈:套间方面,伊奈还带来了S400 浴室套间和S200浴室套间。其中,S400 浴室套间同样以光影之美为“缪斯”,融建筑美学于整体浴室,展现了光、影、线的相互作用。该套间重视整体空间的美感并关注细节,包含连体座便器、分体座便器、智能便盖、台盆及龙头、花洒等一系列产品,可称得上与众不同的融光影、建筑和产品于一体的艺术空间。S200浴室套间也是本次展会上主打的“明星”之一。该系列采用现代设计,非常适合那些忙于都市生活的人们。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913.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916.jpg

除此之外,伊奈在适老化卫浴产品方面也带来了不少惊喜。为照顾到老人、轮椅使用者等行动不便的人群,让他们也能便利地享受沐浴时刻,伊奈设计出坐式淋浴器,坐在椅子上即可轻松沐浴,有效预防因地面湿滑而跌倒,还能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负担。同时,该产品还能根据需要自由调整淋浴臂和喷水口的角度,可坐洗也可站洗,随心选择达到最佳淋浴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933.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940.jpg


中洁网:经过疫情,直播可谓得到蓬勃发展,请问您如何看待直播火热现象?

伊奈:受疫情影响,相对于易耗品消费,很多人更倾向于把钱花到“留得住”的地方。为此,许多国内家居企业尝试了直播卖货的方式,直播成为了一种新常态。

未来,线上家居用品销售一定是新契机。“云逛店”、“云直播”将线上线下整合,使消费者摆脱地域限制,享受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而且不仅仅是直播销售,线上线下一站式购物会越来越成为整合的系统,是家居行业未来的趋势。

而伊奈也一直在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