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锁“智美2021” 卫浴新航标点亮上海厨卫展
2021-05-30 11:32: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上海厨卫展,官方数据显示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可以看出,虽然因为疫情带来很多困难和障碍,但企业和观众对于“卫浴奥斯卡”盛会的热情和期许仍然不减。

  “与往年相比,虽然国外观众少了很多,但这次展会顺利如期召开,本身就是中国抗疫成功的表现,也让国外观众更加了解中国,更加了解中国企业。而且这次疫情也让企业开始回归本质,思考企业应该真正给用户带来什么,应该给用户提供什么样的产品,一定程度上可以说,疫情加速了我们产业的发展。”展会上,航标卫浴执行总裁欧阳美环对中洁网记者说。

图片1.jpg

航标卫浴执行总裁欧阳美环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品牌新升级 共创新航标今年,航标卫浴对品牌形象进行全新升级,将国际化、年轻化与设计感,在品牌印记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品牌VI视觉形象系统、SI空间展示系统上,更是持续优化升级,以更贴近时尚前沿的年轻范、时尚潮、现代轻奢风,在品牌传播、终端门店形象展示上立于行业前端,以品牌形象助力市场竞争力。此次上海厨卫展,航标以“智美2021,卫浴新航标”全新形象亮相,顿时惊艳全场。

图片2.jpg

  在即将迈入20周年之际,航标卫浴对品牌进行升级,背后隐藏着航标新的布局。“过去20年是航标人不断奋斗的20年。这个过程中航标不断摸索,不断总结,这20年也给了航标积蓄未来的力量。”欧阳美环说。即将站在新的起点,航标不仅对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也提出了“共创新航标,实现新梦想”的远大目标,以及“百年航标”“数字航标”“健康航标”的愿景。

  对于“百年航标”的解释,欧阳美环告诉记者:航标要传承,要做百年企业。过去20年,航标卫浴包括很多民族品牌,都多多少少走了一些弯路。但是面对未来,航标提出了“百年航标”,又在百年的目标下,提出了“五十年航标”、“十年航标”,以及近期的“三到五年”短期目标,航标希望通过这样的目标划分,追赶并超越国内外同行水平,逐步建立卫浴新航标。

图片3.jpg

  而“数字航标”不光体现在航标产品上,也体现在航标产品的整个生产全过程。目前,航标正在建设全新的工厂,明年20周年时将会重磅亮相。

  “健康航标”就更好理解,在物质化不断丰富的背景下,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更高了,而这也是人们的本质需求。航标回归本质,从产品研发、产品生产过程、流通过程,各环节都将健康作为核心,体现产品的健康化。同时航标也在节能环保方面做了很多提升。

  五大新品强势亮相此次上海厨卫展,航标卫浴以“健康、科技、未来人居生活”作为参展关键词,展示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航标卫浴从产品层面、技术研发和经营发展方面专注的主题。

  据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介绍,此届展会航标卫浴共有五大系列新品在此次展会亮相,是今年一系列产品升级迭代的一个缩影,也体现出航标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极为重视健康与科技元素。

图片4.jpg

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如莱茵系列的健康家居的设计理念,呈现出的是如何让设计使生活更贴心、更从容,智能马桶ai人机互动、浴室柜感应氛围灯、智能镜背光灯等,还有食材净化水槽的水裂解技术、厨余处理技术应用,快速有效清理蔬菜水果农药残余,高效、卫生处理厨余垃圾。

图片5.jpg

  “航标卫浴产品设计更具年轻化、个性化,紧贴全球时尚风向。在航标国内与国际馆,现代简约风尚与东方美学融合,打造面向中国及亚太区市场的卫浴空间产品体系,也面向欧美市场,不断推陈出新更具设计感、智能化产品。”黄根茂解释说。

  全力帮扶经销商20余年匠心经营,成功跻身整体卫浴领军企业行列。航标卫浴源远流长的品牌文化和企业魅力,正是源自其对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合作伙伴的全力战略和近两年进行了多次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招商活动。

  在此次上海展上,航标出台了“精选店模式”招商行动。免费装修、全程帮扶、特惠上样、开业礼包、免费培训、策划活动,全套助商举措可谓是行业首创。

图片6.jpg

  “我们这一次政策力度空前支持,低投入快建店、模式化易运营、动销快早盈利,一揽子解决当前普遍的投入大、费用重、销售难、赚钱难的开店痛点。”

  据悉。到目前为止,航标卫浴在全国各省都有网点布局,同时也会进一步打通全渠道,加大终端销售网络布局密度和力度,拓展市场新局面。因此,有意向加入航标的经销商,还需当机立断,把握机会。

  目标清晰,路径明确,我们相信,航标的目标实现之日不会太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