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梦佳智能亮相上海厨卫展,与全球领先的标准开发与测试认证机构CSA签约合作
2021-05-29 13:3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上海五月,一场时隔一年的瞩目盛事再度点燃这座城市,人潮涌动的展馆内,梦佳智能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用创意设计和品质产品赋能中国消费市场,诠释“智未来,享生活”的N种可能。

微信图片_20210529132602.jpg

  梦佳智能展馆占地面积170平方米,以极简工业风设计风格,黑白灰色调相映衬给人以稳重的科技感;简约而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轻奢格调,诠释出梦佳智造的高级匠心。

  展馆内,梦佳展品以智能马桶为主,展出的30多件产品代表了当前市场的消费需求:高颜值、多功能、人性化,特别是新推出的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解决了水压限制问题,可实现零水压冲水,更加实用与舒适。凭借创新技术与匠心品质,梦佳智能成功在一众智能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收获一大波粉丝。

  27日下午,梦佳智能在展会现场与全球领先的标准开发与测试认证机构CSA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29132258.jpg

梦佳智能总经理蔡新雁(右)与CSA集团商务总监曾庆兴(左)

  现场,双方代表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曾总表示,CSA集团作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北美标准制定和检测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为新技术带来的社会安全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并与客户深入合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标准解读、产品设计初期评估和实时的测试认证项目管理,以帮助合作伙伴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先人一步,占据优势。梦佳作为中国瓷都潮州产区的标杆企业,一直坚持追求高品质高要求,不断完善与创新;梦佳能够抓住后疫情时期对智能马桶卫浴的爆发式需求增长机会,果断启动北美项目,这是值得点赞的!本次梦佳北美CSA认证项目的正式签约,代表着梦佳将在CSA的帮助下追求更高的品质和安全标准,走出中国国门,进入北美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529132243.jpg

  梦佳智能蔡总表示,后疫情时代,全球对智能卫浴产品的需求量增大,梦佳的智造技术和研发能力能够实现推出产品打通北美市场的需求,通过与CSA签约合作打造更高的产品标准和检测认证,将助推梦佳智能以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走向北美,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图片2.png.jpg

  从技术到产品,从智造到服务,梦佳智能不断迭代、不断创新的精神,也将引领智能卫浴走向更广阔的未来,成为推动行业正向发展的强大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