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沐野卫浴亮相上海展,诚意满满,为梦前行
2021-05-29 12:16:00 作者:YLing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沧海横流。5月26日,素有“卫浴届奥斯卡”之称的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QQ图片20210528215433.jpg

QQ图片20210528215438.jpg

  沐野卫浴首次亮相上海展,“新人出道,星途闪耀”。沐野卫浴带来的卫浴精品不仅外观设计引人注目,在人性化体验上也是亮点重重。

  随着时代发展,行业进步,沐野卫浴紧跟时势,希望通过参与本次阵容强大的上海厨卫展,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展商进行友好交流和技术沟通,从而谋发展,促共赢。

  本次沐野参展产品诚意满满,惊喜不断,看过展会的观众你get到了吗?

  展会现场,记者采访了沐野负责人,他着重为我们介绍了几款精品浴室柜。

  浴室柜第一要义就是收纳,简洁的线条将区域划分得清晰明了,再添上内置灯带的侧边柜,最大程度满足收纳需求。

QQ图片20210528215450.jpg

  好看的画需要好的画布。沐野致力打造高端奢美产品,工艺纯熟,业内领先。柜体使用多层实木,更加耐用。加厚不锈钢拉手,更高质量,隐藏式下水更显美观。从整体到细节,方方面面都写满了用心。

QQ图片20210528215455.jpg

  “颜”“质”双修的沐野在审美上向来不落人后。以超高颜值捕获消费者的芳心,抽屉面和台面采用相同纹路的岩板,整体视觉画面十分流畅,赏心悦目。大胆用色,满足年轻人的时尚需求。

QQ图片20210528215501.jpg

  本次沐野首秀上海厨卫展,匠心精品,物美质优,为来宾与行业带来了诸多惊喜。时光有限,诚意不减。让我们共同期待沐野未来的无限可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