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技术亮相,恩谱内动力纯机械式水件上海展收获众多粉丝与掌声
2021-05-28 21:3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上海五月,一场时隔一年的瞩目盛事再度点燃这座城市,人潮涌动的展馆内,恩沐与智谱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用新技术产品赋能中国消费市场,开启纯平马桶时代。

  恩谱内动力纯机械式水件随着行业智能马桶和消费需求升级应运而生,主要解决产品的水压、水质要求和噪音等问题,可在无需插电的情况下运行,适用于智能马桶与普通马桶,其下沉式的特点也使得产品实现纯平设计,外观上更加时尚简约,贴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减少占用空间,让卫生间更加整洁舒适。

  展会现场,恩谱内动力纯机械式水件吸引了众多粉丝慕名而来,展位上人潮攒动,大家纷纷点赞这一智慧新科技,相信这款产品的诞生,将推动马桶新一轮的迭代升级,造福更多家庭。

  2021年不仅是智谱的品牌重塑年,也是首次亮相上海展的起航年,对于他们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上海展已剩29日最后一天,恩沐&智谱期待与你相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