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马刘日志:把智能马桶做到极致 健康连接新未来
2021-05-28 17:59:00 作者:刘志军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29日,阔别两年,被誉为中国厨卫“奥斯卡”的上海国际厨卫展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毫无意外,智能马桶作为链接智能卫浴的先锋又成了上海厨卫展最瞩目的产品。

跟往届不同,受疫情的影响和5G技术的推动下,整个卫浴行业往健康化、智能化的进程进一步加速。特别是智能马桶板块,抗菌、杀菌、人性、化设计、柔性冲洗等健康标签及语音交互、免接触、健康监测、一键智控等技术等不断应用,智能马桶俨然成为健康卫浴、智能卫浴的主要入口。

参展品牌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产品升级,已逐步在水科技的运用、健康体验、产品享受、智能交互等方面作了重大延伸。特别是西马科技带来的一系列智能科技产品,引发了行业对智能智能马桶的无限遐想。

9604ef814b5f61550d3d805453c8640_副本.jpg

1ae36b521c8370dfb16f24f18c27a81_副本.jpg

2fab7d760ce91beabe214b07ddd9750.jpg

在本届展会上,西马的展位备受观展商青睐,352㎡的超大展位,合理的功能分区、科技感十足的展示空间、智能化健康化产品的功能演示清晰震撼、色彩搭配让人如沐春风,每一个细节都足以让观展者看到多面立体的西马,吸引了众多观展商的驻足。

此次西马获得5款德国iF设计大奖,成智能马桶品类获奖最多品牌,获国际认可。智能马桶新品“艾芮斯IRIS”“帕克斯PAX”“希摩斯 SEAMOSS ”重磅亮相展会,西马以世界品牌姿态重磅出击!

DSC07772_副本.jpg

西马董事长刘日志

特别西马贝壳系列智能马桶更是西马科技多年研发的集大成者。

a207c2140aa1c2928a8c7c7d45e8151_副本.jpg

壳系列迎来重大升级 清洗更舒适,座圈、喷枪、水路三重抗菌杀菌

贝壳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贝壳的仿生力量,盖板上贝壳纹理的衍生设计,精致卓越的工艺处理,在光影下若隐若现,这一细节为贝壳系列增添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灵动元素。

ecaaf5bb8e3eb29437ed27751982b59_副本.jpg

西马贝壳系列在2019年厨卫展推出后便引起行业轰动,在市场上也获得一致好评。本届展会上,贝壳系列进行了重大升级,特别是西马独有的魔术律动清洗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10种高频律动清洗模式,使用时可以感受到春风化雨般的绵密触感。根据水震动的强弱及时间的长短,而形成魔术般的螺旋形水花。魔律洗可以产生高振动频率的温和水流,让一股水柱分化成200多颗灵动水珠,扩大清洗范围,柔滑水流冲击,强化清洗效果。每一档模式下,完美的清洗力度都会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触感与温馨呵护,净化肌肤褶皱深处,更生态,更洁净,更舒适,更安全。让清洗作为极致的体验,这对行业内技术来说是个巨大的清洗升级。

产品舒适对西马来说远远不够,西马科技董事长刘日志介绍,西马的智能马桶采用创新低压冲水技术,水压低至0.08Mpa, 无论身处地区的水压如何,都能畅快冲水,无惧恶劣环境;座圈加宽20%, 拥有更大的支撑力,久坐腿不麻; 在抑菌杀菌方便,座圈、喷嘴采用银离子抗菌材质, 通过日本SIAA技术协会认证,抑菌率达到99%,水路的杀菌给予使用者健康第三重保障。

b87bc078fe74cac9e6134a79f652cdd_副本.jpg

西马强大的技术实力,14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对用户体验、用户健康的执着,在这一刻感染了所有观展商。

帕克斯 尊崇极简主义下的健康关爱

除贝壳以外,西马科技新品--帕克斯同样亮点十足。越高级的设计往往越纯粹低调,反复在美学与体验之间寻找平衡,是帕克斯的设计理念。更少的按键和棱角,去除繁杂,一键旋钮等功能摒弃繁杂的操作流程,方寸之间,妙想体验;潇洒利落的线条,实现更平、更轻、更薄;座圈抗菌、喷枪紫外UV杀菌技术让健康体验无处不在。帕克斯孝心机更是增加了爱心扶手,关爱老人健康。

4c6c24fbdfe8e02133f6d8a115dad9c.jpg

希摩斯 健康极致关怀

希摩斯系列除了搭载西马独有的除菌双系统外,还增加了人体感应开合、超强除臭、智能香氛功能,智能升级的同时健康也进一步升级。特别是助便洗功能,1.5N 2mm粗水柱可帮助人体通便,健康关注更加极致。同时这款产也获得了2019年IF设计大奖。

83f25b20dd5847d85ec7ebdedead699.jpg

无论是“艾芮斯IRIS”、“帕克斯PAX”、“希摩斯 SEAMOSS ”还是其他智能产品,无不展示西马对产品研发的精益求精,对健康的极致运用。刘日志坦言,有时候一款产品从研发到量产需要耗时2年,甚至更久,这需要企业有匠人精神。正是西马人在产品上的每一处精雕细刻和匠人精神,让西马智能马桶和普通智能马桶有诸多不同之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