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
2021-05-28 14:08:00 作者:刘志军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日,被誉为卫浴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6届上海厨卫展盛大启幕。因疫情停摆一年的上海厨卫展备受瞩目,众多参展品牌热情高涨,聚焦前沿趋势,全力展示自身的先进技术、前沿产品。对比历届上海厨卫展今年的风头丝毫不减,众多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创意活动轮番上阵,引众多观展商驻足品评。

淋浴房板块依然是本届展会的焦点,作为世界淋浴房的代表品牌,理想以“理想科技,引领世界”为主题,携42个全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展现中国淋浴房品牌从容自信,并在现场重磅发布了SWH系列淋浴房与BXR系列淋浴房产品。凭借富有设计感的展示空间及多款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的重磅淋浴房系列产品,理想卫浴展位备受海内外客商、设计师和媒体的青睐,成为最具人气的展馆之一。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346.png

理想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展会首日,“理想科技引领世界暨理想卫浴 2021 新品发布会”在理想展馆成功进行,领先世界的创新新品逐一亮相。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用“1把拉手 2个系列 3份执着”来形容。“继QT系列拉手后,理想再次研发制造了又一把好拉手——SW系列拉手。”危一夫表示,SW系列拉手是德国国家设计·金奖等4项国际大奖得主,兼具美观度、实用度,得到国际评审团的高度评价。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542.png

理想卫浴 2021 新品发布会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560.png

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

微信图片_20210528153723_副本1.jpg

光是一把拉手就足以惊艳全场。可这对理想来说还远远不够,除了拉手,滑轮、导轨、铰链及其他五金配件都是全球顶级的品质和技术创新。正如危五祥所言“每一次参展,理想都是精心筹备,我们希望能为行业带来真正的好产品好技术,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淋浴房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8154015_副本2.jpg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705.png

硬核产品,对细节的孜孜以求成就最高水准

见微知著,可以想象理想的淋浴房产品是如何闪耀整个上海厨卫展。本届展会带来的SWH、BXR系列淋浴房等42个全系列的淋浴房,强大的“明星”阵容,无一不是理想卫浴创新设计的与精湛工艺的集大成者。

以SWH系列淋浴房为例,SWH系列采用精致窄边框设计,提炼“纯粹到极致”的工艺精髓,蕴藏独一无二的专利结构设计,以难以抗拒的优雅创造不可思议的用户体验,成功获得2020年德国标志性设计至尊奖、2021年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935.png

在最不易觉察的细节之处,更能打造触动人心的体验。深谙内外兼修之道的SWH系列淋浴房,通过隐藏在顶部的创新结构专利技术完美解决了滑轮防跳,强化了平稳推拉和美观整洁的问题;底部的按开结构设计专利,使得滑动玻璃能够方便推开,不给污渍留“死角”,高效清洁又省心,实现美学与功能和谐统一。

BXR系列淋浴房同样系出名门,作为一款中端产品,实用性强,升级做了不锈钢边框以及拉手,提升产品整体质感。简约凝练的线条够出线性魅力,遵循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直击心灵深处。内外双开门设计,赋予了自由的沐浴空间;独创导向夹,让细菌污垢难以藏身;竖型拉手则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理论,不同身高人群都可轻轻推开。每一个细节,都经历了匠心打磨,只为带来全新的淋浴体验。同样,这款产品也成功揽获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2021标志性设计奖等国际大奖。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1295.png

   注重设计,颜值担当。仅2020、2021这两年,理想淋浴房便夺得了15项国际设计大奖。2019年至今,更是获得了26项国际设计大奖。这两年间,理想卫浴也铆足劲,希望通过上海展这个平台,向全球客商展示理想享誉国际设计的新产品。

高标准、严选材、重研发,引领全球

理想的淋浴房都有一套严格的质量标准,高品质的用料选材;与德国莱茵TUV公司的技术合作;在行业内率先执行欧洲Reach管控标准;公司品保人员占比超10%。对每一件出厂的产品及零部件,理想都会严格进行金属材料的成分检测、铝材氧化膜厚检测、电镀件的镀层分析、材料的防腐蚀盐雾测试、安全性撞击测试、寿命推拉测试、防水性测试等综合质检,确保每一个淋浴房的诞生,都能守护消费者品质生活的责任。

上海厨卫展看淋浴房新技术新趋势 理想不容错过1621.png

据欧洲Keltie LLP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至2021年,在淋浴门技术领域,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在已公布的欧洲专利申请方面比任何其他竞争对手都活跃得多,共获得发明专利42项,占比达52%,比竞争对手的总和还多。是实力更是坚守淋浴房26年毫不动摇的品牌底气。

危一夫告诉记者,2020年理想淋浴房的国内销售客户投诉率仅为0.67%,欧洲的客户投诉率仅为0.97%。获得欧洲发明专利共42项,占比52%,“领跑”欧洲。也正是凭借着这远低于欧洲同行的投诉率和超高含金量的产品研发设计,用超强实力与精湛工艺,为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赢得尊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