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深耕区域县级市场 尚典卫浴上海展再发力
2021-05-27 18:22: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5月26日上海厨卫展大幕拉开,作为连续4年打卡上海厨卫展的尚典卫浴,此次表现再次惊艳。展位整体设计简单、干净,外围造型圆润自然,颜色采用白色搭配黑色金属,抓人眼球,增强活力,也正是独特的设计风格及多样的产品空间吸引不少参观的人群。

1.jpg2.jpg

上海厨卫展作为行业最重要、最权威的专业性展会之一,今年的开展备受关注。尚典卫浴高频出现在展会现场,一方面产品创新迭代的速度不减;另一方面也凸显了企业走品牌化经营的路线非常坚定。

胡铭.jpg

尚典卫浴销售总监胡明明

据尚典卫浴销售总监胡明明介绍,参加本次上海展企业并没有直奔销售的目标,更多的是希望通过展会向行业及经销商展示品牌形象及定位。自2020年疫情爆发后,国内外经济发展受到很大的影响,多个行业出现不景气的情况,即便是卫浴行业也出现一些经销商观望或转行的情况,尚典卫浴在这样的外部环境下,依然克服内外部压力如期参展,足以看出企业的实力和打造品牌的决心。

3 (1).jpg

3 (4).jpg

本次展会中,恒洁、九牧、箭牌、惠达等国内较为知名的卫浴品牌也如期参展,大家既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又输出了一些新的设计理念和展示空间。尚典卫浴作为国内新生的整体卫浴品牌力量,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既感到荣幸,也倍感压力。胡明明介绍,虽然上海展是一个品牌展示的窗口,但也是鞭笞企业不断进步的动力源之一。对尚典而言,他们看到了知名品牌在工艺、细节、设计、管理、人才等方面做得细致的方面,也清楚尚典想要快速跟上大家的角度还有待提升的地方。

3 (5).jpg

3 (8).jpg

作为新生代的整体厨卫品牌代表之一,尚典卫浴定位“深耕河南 做好县级市场”。在胡明明看来,省级代理或是总经销模式已经不能很好的匹配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未来品牌之间的竞争更多的是服务方面的竞争,经销商只有向服务商转型,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这对企业而言,也需要前期做足准备,让品牌和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3 (12).jpg

3 (13).jpg

展会还在继续,有需要了解尚典卫浴的各位同仁也欢迎莅临E2E26展位,期待大家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052523083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