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升级+产品革新,丰华卫浴上海展交出“不一样”的答卷
2021-05-27 14:19: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市场环境瞬息万变,消费需求也日渐转变。如何在新消费时代,找准自身定位,立足消费痛点,研发生产符合社会潮流与消费需求的产品,已然成为卫浴企业不得不深思的课题。

尤其在疫情影响与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当健康、智能、安全、颜值、实用等关键词成为社会热点与消费关注重点,企业能否敏锐洞察趋势并趁势转型升级,亦成为一大挑战。

重磅归来的上海厨卫展,无疑成为检验企业近两年来成绩的“大考场”。谁家企业积极直面挑战与机遇,谁家企业故步自封啃老本,一目了然。

微信图片_20210527140957.jpg

展会现场,中洁记者对丰华卫浴营销中心总监叶建霞进行了深度专访,且看丰华卫浴在上海展这场“大考”中交出了什么样的成绩单。

图片1.png

阔别两年再次临展,丰华卫浴致力促进行业生态优化

作为厨卫行业“风向标”,在全国乃至世界皆拥有极高影响力的上海展重磅归来,乃众望所归。其不仅为企业提供展示品牌与产品实力的舞台,也是企业、经销商、行业及用户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更是企业之间“相互切磋”的“竞技场”,是推动行业前行的动力。

“丰华此次再次临展,是基于企业发展战略的考虑,同时也希望能为行业带来一些新产品和新技术,助力促进行业生态优化。”叶建霞说到。

丰华卫浴在行业已有30年的发展履历。30年来,丰华始终坚持实用美学与时尚科技相结合的产品研发设计理念,倡导“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本次展会,丰华以“洗浴,是一种生活方式”为参展主题,以简洁、清晰、实用的展位设计,及场景展示、产品选购和产品交互三大维度,将丰华主推产品朗月系列和净水龙头等产品进行展示。

其中,朗月系列拥有3种潮流色彩搭配方案,优雅的拉丝金、不留指纹的亚光黑、和晶钻镀层的光亮铬饰面。三种色彩覆盖全系列水龙头、花洒、配件以及挂件产品,打造您自己的浴室风格。

在功能设计上,朗月系列应用全新的可调流量易按键技术,升级后的GoClick-V易按键增设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旋钮,有效防滑,不仅可以通过按键切换不同出水模式,实现多路出水同步开启,而且还能通过旋转按钮控制水流大小。同时,朗月系列新品,也配置了恒温恒控技术,手持花洒更是做到了一体两用,可以洗浴也可以做喷枪,整体更加美观大气。

产品外形设计上则汲取晴空满月的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加之弧形线条,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及生活美学;在把手位置,镶嵌中国代表性的文化符号—陶瓷,高端之上,中国韵味十足。

“我们希望客户可以从展会现场,更加简便清晰了解丰华的品牌及产品,感受丰华产品的魅力,从每个细微处感受到闲适、放松、平和、高品质的卫浴生活。”叶建霞如是说到。

两年磨一剑,“品牌升级+产品革新”是丰华卫浴交出的成绩单

这两年,不论是市场环境,亦或是消费需求,皆已发生巨大转变。一方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智能化、健康化产品成为市场“新宠”;另一方面,消费升级,更为舒适、品质的生活方式越来越被推崇。

唯有把握潮流,方能不被淘汰,甚至引领潮流!而倡导“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正是丰华多年以来的品牌坚守。

叶建霞告诉记者,作为上海展的“常客”,今年是丰华第26次亮相上海展。但今年的丰华却很不一样。这个“不一样”,既是品牌之上的全面升级,同时也是产品之上的全面革新。而这,正是丰华这两年来勤修内功,洞悉市场环境与消费需求之变,把握潮流而做出的战略调整与升级。

其一,品牌升级。

叶建霞表示,丰华确立了“做世界花洒三强”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并借助人民网等官方媒体,百度、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以及抖音、知乎、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更加全面地展示品牌形象及企业实力。本次展览,丰华也展示了企业的品牌文化墙。

“同时,我们也邀请了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作为产品体验馆,花样游泳更懂得淋浴对身体的意义,正是基于对舒适洗浴的共同追求,丰华卫浴与陈晓君达成了合作。”叶建霞说。

其二,产品革新。

除了引领卫浴行业风向的“朗月”系列产品之外,本次展会,丰华还带来了革新产品——新一代一体双出水厨房龙头。

叶建霞告诉记者,丰华一直倡导“洗浴,是一种生活方式”。丰华认为,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是理想生活的一种解读。为了让用户可以享受更加健康的用水环境,丰华深入市场调研打造出的这款全新厨房龙头,相对市面上的净水器及净水龙头,性价比更高,体积更小,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安全用水需求。

且这款厨房龙头还一举斩获国际国内双专利设计。其中,厨房龙头获得国际专利,中国外观设计专利,净水器则获得欧盟专利。

30年来专注做一件事,并不容易。专注于洗浴细分领域的丰华,30年来在行业上精心深耕,在产品上匠心打磨,在品牌战略上转型升级,以更舒适、健康、智能的产品让人们尽享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丰华30年来稳健发展的主要“秘诀”。

时隔两年重磅归来的上海展,就像是一个“竞技场”,在这个“竞技场”上,品牌纷纷“亮剑”,不遗余力诠释其在这两年突变的市场环境中所做出的思考与探索,以及所提交的“成绩单”。很显然,作为“优等生”的丰华,再次不让人失望。品牌、产品、渠道等全方位的升级,不仅让丰华接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更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在助力行业生态优化中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借助上海展,丰华也将在今年大举招商。叶建霞表示,丰华一直秉持“价值、创新、协同、奋斗”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共赢、守信、友善、忠诚的客户关系原则,希望通过总部的不断努力,以更好的服务回馈经销商,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基于此,丰华卫浴创造了7大加盟服务体系,从品牌影响、渠道拓展、门店设计、销售引流、产品培训等多个层面,为经销商提供服务支持。

想要更加深入丰华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并了解丰华2021年招商政策,欢迎莅临丰华展位W3-C15!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W3-C1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