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90载初心如磐,HCG和成深耕大健康卫浴专业服务者
2021-05-26 20:55: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阔别两年,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重磅归来,在这百舸争流,百花争艳时候,历经两年的精工细作、科技迭代和人文卫浴领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卫浴颜值、技术、材料、品牌实力的大比拼。届时,HCG和成卫浴将携90周年集团新品“高芬系列”、以及智能公厕体验馆、医疗卫浴设备等重量级产品亮相上海卫厨展。

  2021年,对于HCG和成卫浴而言,是非同凡响的一年,创立于1931年的HCG和成迎来了品牌90周年华诞,90年来HCG和成从单品到精品,不断打磨品质卫浴,成就了世界卫浴当之无愧的品质品牌代表之一。

图1.jpg

  经过90年的发展与历练,HCG和成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强大卫浴王国,跻身“全球十大卫浴集团”之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跨越90年,HCG和成在风云变幻的世界市场格局中稳步迈向百年企业,深耕细分领域市场,精准定位,从医疗、大健康、适老化、母婴领域、公厕设备、无障碍设备领域创造出一片新蓝海,“深入细分卫浴市场、做更专业的服务供应商”是HCG和成面向广大用户,传递出“”关注健康”、“关心生活”、“关怀长者”、“关爱环境”的品牌行销理念。

触及生活,更关爱你 -- 智能公厕体验馆

  上海展会期间,HCG和成将为大家带来智能公厕一站式体验馆,作为卫浴行业的领跑者,HCG和成卫浴针对目前中国公共卫生间的现状和痛点,结合现代人对公共卫生间的空间诉求,专门成立了全球研发工作室,花数年时间研发了一套智能公厕管理系统,能够同时为使用者、维护者和管理者带来智能、便捷、高效、健康的新体验。体验馆可模拟多种公共空间内卫生设备的互联功能。 例如,物品遗忘功能提醒、卫生纸智能出纸、设备障碍求助功能、厕门智能显示占位状况,卫浴设备运行监测,语音播报、感应灯提示,堵塞显示,排风扇、新风系统智能化运行等等,同时用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推出的智能公厕管理系统完全颠覆了传统公共卫生间给人的脏、乱、臭等印象,让人们在公共卫生间也能享受到如家居卫浴般的极致舒适体验。

图2.jpg

为健康保驾护航,医疗级卫浴专业呈现

  新冠疫情之后,全世界人民对抗菌、消毒等健康环节尤为关注,而卫浴空间与身体“亲密接触”的产品,极易堆积、滋生病原体,极易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如何对卫浴产品进行抗菌处理,避免病毒传播,阻断病原体,成为HCG和成产品团队精心研究的头等大事。

图3.jpg

  上海展期间,HCG和成将带来AF4093BH医用感应龙头、KA0039医用水槽两款专业级别卫浴设备,尤为值得一提的医用感应水龙头适用于医院、健康养老机构、医疗实验室等国家级专业场所,当室内空气可能混有有害细菌,潜在污染饮用水风险且层流式出水不会将空气与水流混合。而医用感应龙头层流出水是不含空气100%清澈水流,减少水雾化,避免由起泡器产生的气溶胶传播细菌等风险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隐患的发生。

  此外,KA0039医用水槽更是应运而生的医疗卫浴设备,为此HCG和成研发团队专注水槽表面污渍去留的解决方案--“柔丝表面”,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柔丝表面可修复、耐刮耐用,没有化学涂层,健康环保;纳米涂层表面,模拟荷叶超强的疏水性,污渍随水滴流走,不留水垢,不沾油污,环保易清洁,尤其适用医用化验室。为医护人员打造一个健康、无菌、舒适的“防护罩”,以创新、科技、专业的产品极致服务,全方位呵护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共同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献礼品牌90周年,国际大师精心淬炼“高芬”精品系列

  献礼90周年,国际水准,极品匠心,臻品呈现--“高芬系列”。

  与此同时,HCG和成联袂意大利设计师Nilo的工匠精神,再次成就卫浴精品典范--高芬系列,「薄型」美感再度升级,历经时光淬錬,再创巅峰之作推出智慧感测「微波」感应,水洗喷头将空气与水结合成完美的混合比例,让每个用户敬请享受SPA的温柔洗净?一坐就是享受。遥控器则大胆采用时尚感十足的金属拉丝面板,让您的生活增添优雅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高芬系列同期将在上海展期间展出,届时与大家正式见面,与您一同近距离感受国际大师的精品之作。此外,新款超马“语音”智能机、新材质炫彩不锈钢面盆也将揭开神秘面纱,以高科技、高颜值、高水准的品质工艺水准,与各位关注HCG和成动态的朋友们共同相约上海展。

图5.jpg

组图.jpg

智能“语音声控”智能马桶新品首发

  HCG和成深信,卫浴空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私密空间,也是品质生活的象征,更是健康家居的生活保障。通过不断针对健康、科技、品质卫浴理念不懈的追求。90年来,HCG和成从单品到整体卫浴、从家居生活到公共卫浴空间、从大众卫浴设备到精准大健康卫浴领域的专业产品智造,这一路,HCG和成一路追随着用户的体验,精耕细作,专注产品,不懈追求卫浴空间的解决方案。新征程,新出发,迈向百年企业的HCG和成,重新定义卫浴,让专注成为专业,让专业成为标杆,让标杆成为标准,我们也在期待90载初心如磐HCG和成,深耕专业领域卫浴服务者,成为具有健康人文关怀卫浴乃至家居领域的领航者,为人们创造一个更和谐美好的健康卫浴生活环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