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KBC情报局】重磅爆料!厦牌将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展
2021-05-25 15:13: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KBC情报局】防疫有道,展会重启!2021年5月,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重磅归来!两年磨一剑,品牌亮剑,谁与争锋?亮产品、展技术、拼设计、话智能、秀直播?谁家锦囊有妙计?且看中洁特工再出击,一手情报来揭秘!

5月26日至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厦牌卫浴将携多款新品亮相W3B12展位。KBC情报局已经率先掌握第一手情报,为大家爆料厦牌此次即将带来的惊喜。

重磅预告!厦牌将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展

厦牌本次的展位号是W3B12,展馆设计以黑白为主色调,简约大气,同时明快敞亮。展馆布局则以清晰、实用为导向,方便观众最直观了解厦牌产品。展馆内部,产品陈列井然有序,便于观赏。

2.png

   本次展会,厦牌将带来多款新品及主推产品。

  其中,H35006是厦牌重磅新品之一,其具备90颗软胶仿生雨淋出水孔,采用5寸大淋浴出水设计,能够让手持淋浴更具冲击力;且采用颗粒增压功能,小水压也能有畅快的淋浴体验;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具备大而厚实的手握体验,更彰显品质感;而易清洁软硅胶(TPE)出水孔的设计,也不易堵塞。

3.jpg

D15006是厦牌此次重磅亮相的另一款新品。其采用250X10mm的黄金尺寸设计,更迎合消费者大而美的视觉感官体验;242颗仿生雨淋的出水效果,则让淋浴体验更具畅快淋漓的感觉;同时,易清洁软硅胶(TPE)出水孔的设计,不易堵塞。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较高,能够让消费者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优秀的产品。

4.jpg

除以上两款新品外,D17001和H37001也将在本次展会之上亮相,敬请期待!

厦牌卫浴成立于2009年,是厦门知名智能卫浴家居产品生产企业。每年,厦牌都坚持重金投入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目前,厦牌已斩获数百项国家专利。

同时,在产品品质上,厦牌也一向也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截至目前,厦牌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美国FCC无线电技术认 证,欧盟CE认证,法国ACS认证,泰国TISI,两化融合认证,知识产权认证等。

历经多年努力与深耕,厦牌已成为厨卫行业中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制造商和全球出口商,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三十余个国家,且遍布国内外各大城市,并广泛配套与国内外各大厨卫品牌企业。

想要了解更多厦牌品牌实力及新品魅力,欢迎莅临厦牌展位W3B12,相信能够对厦牌在产品研发、设计、及品质上的实力有不一样的认识!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W3B12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