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KBC情报局】行业风向标!看九牧上海国际厨卫展,见证中国智造全球领跑
2021-05-24 12:04: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KBC情报局】2021年5月26日至29日,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重磅归来,届时大牌云集,将有来自英美法德日等地的近1500家名企参展,上演厨卫“科技战”。

九牧卫浴作为卫浴品类名列前茅的民族品牌,深耕行业30余年,智领全球,是风向标中的风向标。

此次参展,九牧卫浴将带来哪些惊喜?且看KBC情报局一手爆料为您揭秘!

情报一:智幻空间,引领从单品智能到空间智能的改革大趋势

数据显示:超半数年轻人如厕时喜欢看书、玩游戏、听音乐。厕所已经从功能性的卫生配件变成了充满情感的空间,从单品智能到空间智能将是卫浴行业的大势所趋。

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享受卫浴时光,九牧不单单将智能与艺术融入到单个产品的设计之中,更是将其融入到卫浴整体空间的设计之中,给大众带来一场视觉与触觉上的感官盛宴。

九牧(情报局)(1)397.png

此次展会,九牧将带来数字化科技套系—Sensa Collection智幻空间,它代表了卫浴产品从单品智能到空间智能的革命性成果。它将采用超越性的数字化技术,向行业展示卫浴新时代各种极致的可能性。

其实,九牧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在九牧,每天3项专利问世,荣获133项全球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全球行业第一,工信部前部长苗圩曾为它点赞。

九牧(情报局)(1)565.png

情报二:Frame方,开启新国潮时代的奢定模式

随着人民消费水平和文化自信力的提高,国潮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的张扬及其对时尚的追求,又能回归传统文化,九牧将携手顶流大咖陈德坚,推出全屋智慧套系—Frame方。此套系集东方哲学、中式美学及智能科技于一体,能为用户带来量身定制的新国潮智能空间,堪称业内首家设计“奢定”。

九牧(情报局)(1)847.png

情报三:维逸套间,塑造高端酒店商用套系的标杆

浴室不仅在家里,在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都是发展最快的空间。它的变化不仅涉及装饰陈设,更涉及空间构想。

在各类浴室中,酒店浴室的变化最大,它们变得比卧室本身更重要。人们对材料及美感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也越来越注重身心的愉悦性。

潜藏着慕尼黑设计基因的维逸套间,是高端酒店商用套系的标杆。

维逸套间由德国原凤凰团队成员设计,高端大气,兼具工业与商务气息。简约流畅的线条感,体现在空间内外。五金镀铬与玻璃材质的结合,凸显细节质感,充分满足了人们对美的追求。

九牧(情报局)(1)1271.png

暗装的淋浴系统,按键切水可以让人随时感受SPA级沐浴体验,从而褪去一日疲惫,宾至如归,充分满足了人们对身心愉悦的追求。

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九牧即将带来的不仅是行业的变革方向,更是民族品牌在产品力、品牌力、研发力等各个维度的全面崛起!期待你的观临!一起探寻卫浴行业发展风向,见证九牧如何让中国智造全球领跑!

九牧(情报局)(1)1368.png

本届上海展,九牧卫浴展位E1-C26/D26/D37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1-C26/D26/D37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