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高端陶瓷盆帝凡尼卫浴,上海厨卫展“釉”见分晓
2021-05-22 11:3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客聚魔都。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

厨卫大秀,等你来撩。

  2021年5月26-29日,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KBC)即将隆重举行。因疫情中断一年后再度回归,今年上海展集万千厨卫人之盼,必将是一场热火朝天、不可错过的盛会。

  陶瓷盆的色彩艺术师-帝凡尼卫浴即将在4E228展馆盛装亮相,缤纷色彩、动人设计与高端品质,将带你重塑卫浴空间想象,推演生活的百种姿态。

  理想生活,可以是清晨照进屋子的一缕阳光,厨房缭绕飘香的锅气,孩子嬉笑的声音,也可以是浴室里一刻独处的时光。帝凡尼高端陶瓷盆,为理想生活创造品质。

  色彩设计,点亮生活

  色彩的张力在帝凡尼产品的身上展现得恰到好处,洁净素雅的白色、清澈如水的蓝色、热情似火的红色、清新脱俗的绿色、优雅稳重的灰色,无论何种搭配,都能让你在平常的日子里找到惊喜。

  品质选择,“釉”见分晓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陶瓷盆的门道,正在于表面这层薄薄的釉面。

  帝凡尼卫浴独创研发抗菌智洁釉,并在行业首创陶瓷盆溢水管道施抗菌智洁釉,在产品使用期间有效对抗细菌和霉菌在内的有害微生物,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减少污渍异味,延长产品寿命,改善产品卫生,减少细菌交叉感染,全天候保护使用者的健康。

未标题-2_副本.jpg

  磨砂釉采用精湛工艺打造出高级磨砂质感,九大色系时尚百搭,台上盆、台下盆、一体盆、艺术盆等款式自由定制,让艺术感观和实用体验得到最大满足,找到舒适生活的来源。

  浴室的无限可能,从遇见帝凡尼开始。

  5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4E228,帝凡尼卫浴邀您邂逅一场艺术之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