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KBC剧透】智能健康领航代表 爱智贞亮点抢先看
2021-05-21 12:57: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江湖大战,一触即发。

5月最盛事,当属上海展。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205.png

2021年5月26日—29日,阔别一年的上海厨卫展将如期举行。这是一场实力的大比拼,上千家品牌逐鹿上海滩,不见硝烟又见硝烟。作为智能家居的领航者,上海展于爱智贞而言,并不陌生,他们的每一次登场,总是备受瞩目。

无智能,不创新。第26届上海厨卫展风华正茂,这一次,爱智贞蓄势待发,再一次带来他们的诚意献礼。

亮点一:为健康出发 贞享智能

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爱智贞人永不停歇。他们为本次参展做足了准备,一早拿下国际国内智能一线大牌聚集的E3G60展厅位置,希冀在2021上海厨卫展打一场漂亮的战役。

据悉,爱智贞本以“爱健康、智生活、贞享受”为参展主题,具体含义可理解为:随着用户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重视,他们对智能体验提出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爱智贞在延续以往的智能体验基础上,以智能引领健康新升级,享受智能生活,爱智贞为你贴心守护。也是爱智贞在坚守智能基因的同时,更希望用户在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也能为其赋予更多关于健康智能的美好期待与向往。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479.png

在展厅设计上,爱智贞更是别具一格。用“万物互联”的设计理念整合顶级设计元素,用智能演绎创新与技术的双重魅力。在这里,每一个空间都可实现一键式操控,简单又便捷,观者们可亲身体验每一个智能空间的应用场景,真正实现与爱智贞智能空间的0距离交流互动。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605.png

亮点二:智能硬实力 引领智能展会新浪潮

作为健康智能家居倡导者,爱智贞历经29年的丰厚沉淀,凭借国际先进的无人智慧工厂,率先在行业实现工业4.0智慧工厂智造,他们在智能家居领域创新不止,以领跑者的姿态不断向上发展。成立至今,爱智贞专业、专心,专注研发一代又一代智能家居新品。智能无边界,爱智贞已成为全球客商的智能家居首选品牌。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771.png

本次展会,重新定义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体验的爱智贞,将开创健康智能家居新篇章!他们重磅推出语音交互智能马桶,再次展现智能硬核“黑科技”。

这款创新力作,将完美实现智能语音交互,通过语言即可解锁多项智能功能,无需触碰,在疫情当下,轻松实现无接触式使用。时尚节约的外观设计,一体成型,浑然天成。

更有智能数显龙头、智能数显花洒新品首次亮相,通过现场的水流测试与触碰,感受智能硬核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

这是一场智能大秀,最新、最硬核的智能新品都将一览无余。相信爱智贞将引领展会智能家居新浪潮!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1027.png

亮点三:技术赋能 把脉智能新趋势

而技术则为智能新品的实现提供可能,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拥有国际一流的智能制造车间。2020年以来,爱智贞全新规划的智能制造控制中心、自动化总装线、智能化的老化测试线、环形总装线,真正将智能信息化技术与工业系统深度融合。他们在行业率先实施工业4.0智能工厂生产模式,通过无人化管理,实现全线智能化无人生产。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1207.png

其二、坐拥全球领先的智能生产线。爱智贞通过完善的中央控制中心,以及智能马桶组装线、自动化环形总装线组建成国际一流智能制造生产线。通过加强中央控制系统的建设,以“分散型”的生产模式向自动化、智能化去迈进。以高标准、高规格的德国工业4.0的要求去建设、去打造。实现工厂的实时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和生产效,产品品质也更有保障。

爱智贞上海展预热稿02(1)(1)(1)1208.png

作为智能家居实力派,爱智贞技术生产领先全球,也为创造更多高品质智能新品提供技术保障。他们以市场调研、用户需求为起点,不断把脉智能家居新需求。本次展会,爱智贞展厅,将成为智能家居“网红”打卡的热门一站! 

5月26日—29日,更多惊艳新品,洞察智能家居新趋势,请前往E3G60展厅,解锁更多爱智贞智能新亮点!

以智能家居之名,共赴一场爱智贞品牌之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