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KBC情报局】除菌高达99%,特洁尔致力打造健康安全卫浴生活!
2021-05-20 15:29: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KBC情报局】防疫有道,展会重启!2021年5月,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重磅归来!两年磨一剑,品牌亮剑,谁与争锋?亮产品、展技术、拼设计、话智能、秀直播?谁家锦囊有妙计?且看中洁特工再出击,一手情报来揭秘!

微信截图_20210520152210.png

  停摆一年之后,厨卫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上海厨卫展重新起航!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6日至5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再度上演一场大牌云集的行业盛宴。特洁尔也已蓄势待发,将携多款人气爆品及重磅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E3C01展位。

  特洁尔卫浴将带来哪些惊喜?且看KBC情报局一手爆料为您揭秘!

  情报一:超170㎡品牌展位,倡导智能·水·健康人文生活

  特洁尔本次上海展参展主题为:“智能·水·健康生活”。 以水为生命之源, 探索人与水交互的场景,水的无限可能,滋养生命,以绿色健康和破壁水与空气的为边界,创造自然和谐氛围,场景中完美结合产品彰显智能科技感,并融合了人文精神,倡导对健康智慧生活一种追求和向往。

1621495310(1).png

  情报二:杀菌率高达99%,营造健康无忧浴室新生活

  特洁尔在本届上海展还带来多款新品,尤其值得一提是,智能马桶一体机--TA-621DF和TA-E51D两款新品,从设计角度来看,两者皆以极简风格,点线面相互融合,优雅的呈现出动感的流线。功能上没有多余设计的累赘,为用户开启个性又高级的卫浴生活。

1621495287(1).jpg

  在独具匠心的弧形清洗器设计中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采用316不锈钢材质,不易滋生细菌,保障健康无菌环节,此外还搭载臻柔氧动能技术,在清洗过程中自然吸气,让空气和水(3:7)结合,将水泡泡融入到水柱中,赋予活水更多氧气,出水柔和更细腻。喷头采用UVC波段,波长275nm的深紫外线物理杀菌,杀菌率高达99%,出水前后双重杀菌,拒绝长期使用导致细菌滋生。TA-621DF还尤为细致设置了脚感翻圈,专为男性如厕习惯设计,关注到家庭成员方方面面的不同需求。我们不难发现,特洁尔本次上海展带来的产品,围绕无菌、健康、便捷,继疫情之后,呈现出更为细对用户的关怀与呵护之情。

  本届上海展,特洁尔带来的惊喜远非于此,欢迎前往特洁尔展位E3C01一探究竟!

  参观时间:5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3C0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