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洁抗菌,为爱护航——美斯达卫浴与您相约2021上海厨卫展
2021-05-18 17:2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风云际会,客聚魔都。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

厨卫大秀,等你来撩。

  2021年5月26-29日,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厨卫展(KBC)即将隆重举行。因疫情中断一年后再度回归,今年上海展可以说是厨卫人期待已久,渴望通过它来捕捉行业新风向的一大盛会。

  智洁抗菌,为爱护航——本届上海展美斯达卫浴将在E2C95展馆重磅亮相,快随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上海之行有哪些惊喜产品吧!

展馆抢先看

  美斯达卫浴本次展馆设计以高级黑白灰为主基调,贴合当下流行家居的简约轻奢风,内部采用莫兰迪色系作为辅助点缀,提升整体的亲和感。展示区域分为马桶花洒区、智能卫浴区、整体套间区,既有产品亮点展示又有空间搭配体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新品等你撩

  本次上海展美斯达卫浴主打智洁抗菌和智能卫浴产品。根据2020年新浪家居&奥普家居联合发布的《健康家居生活指数调查报告》显示,有超过80%以上的消费者正在面临家居健康的困扰,并对改善这一现状表现出非常强烈的愿望与诉求。可以看出,美斯达今年的主打产品,也是贴合当下的消费聚焦点,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实际的生活痛点。

  推荐产品一:抗菌号坐便器C-6763

  该款产品为美斯达卫浴全新自主专利款式,创新研发微晶抗菌釉面,可有效杀灭卫生间最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保持浴室环境持久卫生洁净,守护家人健康。1260°高温烧制而成,产品质密坚硬,有很好的防冻裂效果,适合北方地区冬季使用。采用易冲单孔设计,超导水圈使冲力更强劲,洁净无残留,不易堵塞。

4.jpg

  推荐产品二:热销功能款智能马桶C-0707

  美斯达倾力打造的智能新品,采用隐形水箱设计,不受水压限制,完美解决智能马桶“上不了楼、下不了乡”的痛点,使用更方便。升级版智能语音配置,彻底解放双手,减少接触式细菌传播,健康有保障。LED显示屏、感应翻盖、智能除臭等十几项智慧黑科技,带你享受舒适健康生活。

5.jpg

福利大放送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美斯达卫浴以十二分的诚意,为本次展会合作客户提供丰厚的福利政策,辅助客户轻松开店,收获效益最大化。

5月26-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C95,

美斯达卫浴邀您莅临品鉴,

更多惊喜等您来解锁!

~ END ~
上一篇关注 | 征战上海展,他们来了!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