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门”道,理想探秘
2021-05-13 17:5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浴室里的精致艺术品会是什么样子呢?

1.gif

< 本期关键词:新技术、艺术品>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怎么说,也不是咱们理想卫浴骄傲了,而是这两款三万元软妹币的淋浴房面市至今,都没有别的品牌可以模仿,更别说是超越了......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理想卫浴的设计师们又给自己找了个难题:没人超越我们,那我们索性自己超越自己吧......

就凭着这样“无聊”又“起劲”的工匠精神,还真的被他们研发出了一个新的王者、浴室里的艺术品:SAH系列!

2.jpg

而当装修小白了解过这个SAH系列之后,平时滔滔不绝的我也只能用“叹为观止”来形容!理想卫浴的镇店之宝,该系列当之无愧!

本期,咱们先以该系列的钻石型的淋浴房(款号:SAH5)为例,从专业技术开聊,认识SAH系列。看完,相信你的脑海也只会飘过一个字:“服!”

(下一期,再带你身临其境一般体验这个王者级淋浴房。敬请期待)

家中的精致艺术品

首先从淋浴房最大面积的部分“玻璃”说起:

经过这么多次的学习和观察,小白也总算是对淋浴房有了丰富的“阅历”了,但是当我第一眼看到SAH系列的时候,却被眼前的玻璃震惊到了:SAH系列的玻璃异常通透明亮!

1.超白玻

3.jpg

原来SAH系列使用到了“超白玻”,而这种工艺一般应用在玻璃工艺品,很少用在淋浴房。敲重点了:工艺品!这样的完美玻璃品质放在了浴室中,真的可以为浴室增添一道光芒!(除此之外,小白还了解到,玻璃还有可以定制“纳米涂层工艺”,只沾水滴,不沾雾气。那样无论是淋浴中还是淋浴后,玻璃都是透透亮亮的!朦胧美?不存在的!)

2.粘胶技术

4.jpg

而玻璃和门框使用了粘胶技术,整块玻璃为平面(内平),更安全美观,容易清洁,不会有细菌残留。

傲气的王者级工艺

接下来我们把目光转移到贵气的“金属”部分:

由于SAH系列使用了理想卫浴引以为傲的快速安装技术,没有过多的安装需要的金属,所以金属部分主要就集中于门框、把手和铰链上。小而精——我想就是对SAH系列金属最好的形容了。

5.png

1.合金电镀工艺

6.gif

SAH系列金属部分采用了合金材质加电镀工艺,在这工艺下制造出的高品质电镀五金美观大气,亮度高,在中性盐雾检测大于200小时,而且该工艺还能大幅度降低了开关门噪音。

2.内外双开

铰链做到了内外双开,相当顺滑,内外双开技术的好处可多了,除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提高之外,安全性也能大大提高!一旦淋浴过程中出现意外,淋浴房外面的人也可以从外面把门拉开,实施援救。

把手则配合整体搭配,黄金比例,符合人体力学,富有质感、大气高端。

啧啧称奇的新技术

最后来看看更难以察觉的部分,这也是小白今天最“涨知识”的点:

1.升降技术

9.gif

为什么说SAH系列能超越已经很强的SY系列?好比做试卷会有附加题,答对了有额外的分值,SAH系列的“升降技术”一定是它最加分的亮点。这一升降技术,对于地面不平,可以自动调节升降。

打个比方:如果你的地板上铺了地毯,地毯的高度已经影响到了淋浴房门正常开关的时候,升降技术可以自动调节浴室门的高度,从而轻松躲过地毯,顺利关门。与此同时,它还有自动回位功能,跨过障碍后又能恢复到原位。神奇吧!

2.金属覆膜技术

10.gif

SAH系列的PVC防水条经过金属覆膜技术,就不会有传统PVC积水、发霉老化等问题,耐用性得到大大提升。除此之外,经过了金属覆膜,塑料感减弱,和金属门框的搭配更和谐,也更美观大气,质感更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