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亮相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恒洁如何引领中国卫浴潮向未来?
2021-05-12 14:42: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从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到举办“国潮范生活”设计师沙龙,再到开启“新国货,正当潮”主题活动并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亮相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近几年,恒洁卫浴在助推新国潮的历程中不仅走出了一条独特且领先行业的“恒洁之路”,更带给行业诸多关于卫浴新国货、新国潮的惊喜与思考。

家居行业唯一代表

恒洁亮相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主办的第三季“有间国潮馆”在北京三里屯火热举办,红旗、长城、娃哈哈等杰出国货品牌强势入驻。恒洁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重磅亮相,以一场“智造”与“国潮”的绝妙碰撞,尽显中国卫浴品牌硬核智造实力,并淋漓尽致诠释卫浴新国货品牌理念。

42-1-zQOGbv1Ujhtxgm7htsg6x37ccQFSfa0yMAXJ8eFmCylBpHyH9hvbOpLZqpsrYYsuBU6GWSHAebxSR0s9_p0_mk0_s600X0.png

今年的“有间国潮馆”以“潮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国潮宝藏、冰雪幻境、智造工坊、百年焕新四大展区呈现我国“文化、科技、民生”三大维度的主要成就。作为“智能卫浴专家”,恒洁重磅亮相“智造工坊”展区。

能够以家居行业唯一代表登上“有间国潮馆-智造工坊”,这也折射出恒洁在卫浴行业的领军地位,及在引领新国潮方面的社会认可度。

在此次的“智造工坊”展区,恒洁多款智能卫浴产品惊艳登场,其中“国潮版”Q9智能一体机更成为“C位担当”,吸睛无数。Q9智能一体机集结了40多项专利,是人性化设计与实用科技的最佳集合体。

42-1-Ph8xbV8AzAhzqaysMvzTjrC23oAsEtJAcE8Q9lQCYkFcShKFFpEnO9q5iYFfyiZW6LtbD7mtHwrMchSQ_p0_mk0_s600X0.png

外观上,其融入云、水、鹤等中国传统元素,“国潮范儿”十足;功能上,回弹式“一键旋钮”、三种智能翻盖模式、360°恒净除菌系统、水漩能冲水系统、活水即热等行业前沿科技,则在健康、舒适、便捷、安全四大维度提升用户体验,高度诠释何为高品质卫浴新国货。

在Q9智能一体机身上,能够看到恒洁对于“卫浴新国货”的理解和诠释。这是一种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为根基,以品质为坚守的新国货品牌理念。

潮在外?潮在内?

恒洁关于卫浴新国潮的全新诠释

近几年,“新国货”和“新国潮”的热度居高不下,“国潮崛起”亦成为当下消费文化共识,越来越多品牌开始热衷于标榜“国潮”标签,但却仅是在产品中融入些许中国元素,缺乏对中国文化的尊重与挖掘。这实际上并无法真正传递“国潮”的精神内涵。而如何适应国潮不断变化的新局面,则考验着每一个品牌的洞察力。

恒洁对于新国潮的演绎,从来不是单一的。设计、智能、品质、用户体验等等,无一不是恒洁诠释“国潮范儿”的落脚点。除此之外,恒洁所塑造出的卫浴新国货品牌形象,也从来都独具个性与特色。

在恒洁看来,“国潮”的表现形式具备多样性,但大体可以解读为两种:一是“潮在外”,二是“潮在内”。

潮在外,主要体现在日常的国潮文化、设计与精神主张上;潮在内,则是以创新技术和品质产品为依托,营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更舒适的体验,如此才是“国潮”的更深层次意义,也是新国货品牌能长期扎根生长的保证。

42-1-cqU0kqnDF3sP7JEawvDzdo7pZXJy7laowrE33QQNjuaEZd4PkpktTz3fNBC6V9tzAq3J82vJnH7o9E7Q_p0_mk0_s600X0.png

当我们回顾恒洁近几年助推新国潮的动作时,不难发现,恒洁在走的正是这样一条“由外而内”,直至“内外兼修”的“新国潮之路”。

2019年,恒洁与故宫宫廷文化等优质平台共同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并推出“当潮一品”国风卫浴空间,随后跨界参加国际时装周,将国潮卫浴传递向世界;而“国潮范生活”设计师沙龙活动,恒洁则通过与广大设计师深度交流、密切合作,让国潮范品质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今年,恒洁开启“新国货,正当潮”主题活动,将再度引领卫浴新国货智造风尚。

至于恒洁所坚守的新国货品牌理念也显而易见,那便是通过不断的钻研技术、传承文化、创新融合,做好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国人卫浴生活品质。

写在最后:

中国品牌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名片,彰显的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气度。

恒洁此次在中国品牌日作为卫浴新国货标杆品牌,入驻人民日报“有间国潮馆”,以文化+科技+品质的完美融合,不仅淋漓尽致展示中国卫浴品牌的硬核智造实力,诠释卫浴新国货的品牌魅力,更助力中国品牌深入国人内心。

我们也始终相信,在助推新国潮的道路上,恒洁不仅将永不止步,还将带领中国卫浴新国货品牌潮向未来,潮向世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