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何为“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2021杭州金住奖思想会圆满举行
2021-05-12 11:0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岁月更是沉淀出闻名遐迩的良渚文化、西湖文化、茶文化、诗文化等。

5月10日,由广州设计周与九牧卫浴联合打造的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的首场思想会走进杭州木守西溪酒店,一场寻找属于“杭州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思想盛会高燃呈现,不仅掀起人性关怀、艺术光辉与健康人居完美融合的居住空间设计风潮,更带来一场“设计思维”导向下,关于城市记忆、地域文化、产品元素及生活方式的空间实验与思考。

微信图片_20210512094259.jpg

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执行理事于颖、九牧集团定制零售中心总经理林友转等领导出席思想会,与业内多名知名设计大咖一起,共同见证这场前沿设计思潮。

微信图片_20210512095145.jpg

设计大咖探寻:何为“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

居住空间的“温度”,在于精细的选材,在于空间的布局,更在于隐藏的细节……但无一例外,有温度的居住空间,必然更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次杭州思想会,杭州一直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天先生,盛邀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设计总监孙云先生,陈飞波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陈飞波先生等顶级设计大咖莅临现场,为大家分享杭州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并共同探寻“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之道。

会上,九牧还为“金住大使”颁发荣誉奖章,铭品装饰总经理张一良、圣都装饰总经理王玉伟、南鸿装饰总经理祝旭慷、中博装饰董事长凌春粮、九鼎·金邸国际执行总裁张雷、麦丰装饰总经理朱辉等企业的杰出代表荣获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512095148.jpg

九牧X金住奖:强强联手助力创造高品质人居生活

九牧与金住奖,这两个大热IP的结合,碰撞出的火花无疑是令人惊艳的。

金住奖,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产业资源价值平台——广州设计周发起,至今已步入第三年,深获业界认可。金住奖倡导“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每年通过举办“设计评选、交流论坛、在线讲堂”等系列活动内容,发布并表彰全国各城市最具宜居设计力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和机构,同时促进全国居住空间设计优秀力量的联动成长,希冀打造最受业主青睐的居住空间设计师展示平台。

九牧,行业设计领军品牌,始终致力于创造高品质人居生活。30年来,九牧不断创新突破,在设计领域取得硕果累累,先后斩获133项国际设计大奖,深刻诠释了中国品牌的设计实力。

当九牧与金住奖携手,这场关于品牌+设计的强强联合,带给人们诸多惊喜与思考。这种思考,既包含文化与设计间的追思,更包含设计与生活间的探寻。

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就说过,“设计不是一种技能,而是捕捉事物本质的感觉能力和洞察能力。”在九牧产品身上,我们无不看到设计师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而当这种对于需求的敏锐洞察以各种人性化科技和个性化定制作为实现的“出口”,产品“温暖人心”的本质便得以淋漓尽致体现。

在不久前的3月27日,2021金住奖-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全国启动礼在厦门隆重举行,九牧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加入金住奖,为金住奖强力赋能。

5月10日的杭州思想会上,九牧也带来了多款行业领先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物联的九牧臻选宝蓝M9、免触抗菌的纯境套系、时尚个性的如梦套系、雅豪灰工业风的埃菲尔套系等悉数亮相,不仅传递出人性化科技与个性化创新的设计精神,更助推中国居住空间设计师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512095531.jpg

后续,九牧将持续开展有关金住奖的系列活动,诸如线上金住奖堂、线下巡回分享等形式,通过深度解读用户家居生活场景,助力创造人居美好生活,同时也为中国设计再攀高峰贡献力量。

~ END ~
上一篇尚箭智能马桶,皇阿玛都说好!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