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皇岛卫浴“启航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2021-05-08 16:0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广东皇岛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陶瓷二厂“启航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皇岛卫浴总经理苏钿基与新厂生产管理和品牌销售团队共同参与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皇岛卫浴“启航号”隧道窑总长度88米,卫生陶瓷年产量约30万件套。该条窑炉的顺利投产,标志着皇岛卫浴优化厂区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卫生陶瓷生产效率、质量等将得到较大提升,助力皇岛卫浴加快实现产品在全国城镇的普及计划。

  皇岛卫浴重视企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和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皇岛卫浴产业链已囊括陶瓷一厂、陶瓷二厂、五金生产基地、蹲便器厂、浴室柜一厂、浴室柜二厂,整体卫浴生产配套完善,产品优势日益突显,品牌发展更是实现稳定增长。未来,皇岛卫浴将致力于产品创新和价值提升,不断推动品牌形象升级,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