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力派阿洛尼 2021将释放哪些“大招”?
2021-05-07 09:32: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春风拂面,自成一派。

有人说,他们是完美主义者,用心雕琢的均是一件件走心的艺术品。这或许就是阿洛尼的真实写照,他们以助推有致生活为己任,不断引领实木浴室柜的变革创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场,面对2021年的市场战役,实力派阿洛尼,将释放哪些“大招”?面对即将到来的5月上海厨卫展,他们又作足了哪些准备?且看《天燕看展之展前探秘》走进阿洛尼站,为你揭秘!

1.jpg

大招一:坚守初心 逆势飘红的背后逻辑

时间总有股不动声色的力量,让自律者谦卑,让坚守者强大。作为阿洛尼掌舵者的涂克增,他的身上有着一股专属“技术控”的执拗精神,稳扎稳打、对产品精益求精,用技术锻造了一个浴室柜“王国”。也因此,阿洛尼在大浪淘沙的浴室柜品牌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也就变得有迹可循。

2.jpg

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右)接受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左)的采访

一柜一梦,这是涂克增的英雄梦想。

自2007年品牌诞生初期,阿洛尼便以实木浴室柜起家,这一做,就是14年。14载坚守,他们始终坚持初心不变。坚持以实木浴室柜打天下,在百花竞放的浴室柜市场独树一帜,自成一派。

阿洛尼总经理涂克增透露,2021年第一季度,他们已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第一季度的历练,我们目标完成率达到了120%!”而阿洛尼能够保持逆势飘红,绝非偶然。

创新不止的阿洛尼并没有固步自封,他们聚焦用户需求,时刻把脉市场发展趋势。市场消费的升级,催生了新的消费需求。

在涂克增看来,当下的市场是利好的,面对市场的各种趋势变化,企业需作出及时反应。

为此,阿洛尼作出了快速应对策略。

首先,顺势而为,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在原有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更符合当下90后、95后、乃至00后的消费习惯,以新中式、极简、轻奢为代表的时尚多元化风格。随着Z世代青年的崛起,以及民族自信心的不断提升,新兴的消费群体对国潮、中国文化的认同度也越来越高。阿洛尼紧跟市场变化,把脉用户需求,以实木为基因,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实木材质在表现新中式风格方面的独特优势,传承国粹工艺,打造实木美学的国潮表率;与此同时,阿洛尼敢于突破,不落窠臼,创新设计,打造现代极简、时尚轻奢等多元化风格,以全新姿态持续进阶未来!新品首发也将成为阿洛尼2021上海展的核心武器之一。

3.jpg

阿洛尼ALO系列

其次,内部结构的优化调整。当下外部大环境带来的变化,本质是对内部团队适应性的挑战。众人拾柴火焰高,2021年,阿洛尼筑巢引凤,积极招贤纳士,引进更多优秀的营销、管理、市场精英,并对内部人员及组织架构进行及时调整。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分工明确,形成高效、便捷的管理模式,以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挑战。

大招二:深修内功 以“三驾马车”构筑多品牌战略

“这是最好的时代,是对品牌综合实力的考量。”

做好自己,世界就是背景。这不只是他们的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阿洛尼始终聚焦实木浴室柜,并将“一个柜子,36个榫卯”的匠心精神贯彻始终,他们希冀通过定制年轻范、有灵魂的产品,以实木本质激发个性本心的追随,以精湛技艺收获市场好评。

品牌上,阿洛尼启动多品牌战略。2020年,便以阿洛尼、N&N、斯蒂法诺三大品牌构筑的“三驾马车”发力市场。以满足迅速崛起的以中产阶层为代表的年轻高端消费群体。

三大品牌各有分工,却又融合发展。

阿洛尼继续深耕高端实木浴室柜领域,纵向垂直细分市场。

4.jpg

阿洛尼产品代表

N&N主打淋浴房市场,品牌初心是为企业增加第二增长曲线。同时为经销商做产品线补充,提升其整体客单值。涂克增告诉记者,他们将N&N的生产基地最终选址为中山,便是希望通过“中山制造”的这片沃土为品牌做强有力的背书,积极学习他人所长,助力品牌发展。

斯蒂法诺作为另一高端浴室柜品牌,则精准定位年轻高端消费群体。随着定制卫浴的异军突起,定制卫浴的原创性与高端化,也为品牌带来更多新的发展机会。

三大品牌齐头并进,发力市场。以优势品类互补,不断提升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将有效增强品牌在市场发展中的抗风险能力。

大招三:“尖叫”新品 抢滩上海厨卫展

十四年磨一剑,他们一步一个脚印。阿洛尼这柄利剑,历经时间的精心雕琢,既蓬勃有力又张弛有度。这一次,厚积薄发的他们,将强势登陆2021上海厨卫展。

不打无准备之仗的阿洛尼,为筹备这次展会可谓是诚意之至。

以“有致生活N.E.X.T”为参展主题,具体含义可理解为:有致生活,全新出发。在延续以往的有致生活进化论的基础上进行全新的升级焕新,也是阿洛尼在坚守品牌基因的同时,更希望用户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也能为其赋予更多美好的期待与向往。

5展馆效果图.jpg

阿洛尼E6D03展馆效果图

352平方的展馆面积,将完美呈现其别具一格的展厅设计,匠心独运的原创产品。

涂克增透露,这次将以浴室柜+淋浴房双品牌双展馆的方式来呈现,今年参展的新品均为阿洛尼的创新力作。无论是时尚新中式、还是高端定制系列,或是极简轻奢风,每一款产品均完美契合阿洛尼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时尚勾勒的线条下,却内藏乾坤。

不是每一款产品都能被称作大师之作,看过阿洛尼的产品,你或将得到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阿洛尼与卫浴行业专业媒体燕浴圈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之下,在新品种草、企业品宣、市场活跃度等方面,不断强化品牌口碑与实力打造。

“坚持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或是做到优秀,市场回报一定非常棒!”

积极拥抱变化,与世界同步。

5月26日—5月29日,更多精彩尽在E6D03阿洛尼上海厨卫展展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