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 | Roca“大咖汇聚,产品展望”品牌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1-04-30 15:16:00 编辑: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4月25日,Roca携手青岛经销商昌惠达公司,在海尔洲际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大咖汇聚,产品展望”的品牌交流会,诚邀海信,融创等地产界精装设计大咖,共同研究产品方向,探讨行业发展!

1.jpg

会上Roca表示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及服务为引领,通过产品与技术全面升级,进一步推进Roca在海信地产战略的项目应用。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Roca与战略合作伙伴的连接,提升了Roca在地产行业设计圈内的品牌影响力。

2.jpg

品牌综合实力国际领先

卫浴产品全面升级

3.jpg

为增进海信、融创等地产界设计人员对Roca品牌的了解与认可,Roca商务发展总监韩磊涛在会议现场分享了Roca乐家集团的百年品牌历程,同时也明确了Roca作为西班牙高端卫浴品牌在卫浴行业的全球领导地位。

4.jpg

凭借多样化的卫浴设计系列和涵盖了陶瓷、家具、浴缸、龙头等丰富的卫浴产品,通过综合深入分析行业发展需求及市场客户需要,Roca为战略合作伙伴海信地产适配了专门的卫浴解决方案,携手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卫浴空间。

5.jpg

Roca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长久以来备受关注。关于产品的实际应用,现场的海信地产设计师提出了有关恒温龙头及水压方面的疑问,Roca售后服务部通过专业的原理分析和现场指导,有效地解答了设计师们的问题。

依托优质产品与服务

推进深度战略合作

6.jpg

此次交流会扩大了Roca在地产行业设计圈内的品牌影响力,并为经销商在当地市场的新业务开拓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让Roca与海信地产的战略项目合作有了进一步的增长空间。

7.jpg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4600多人,工厂82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