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千亿九牧 闽商探寻|Top装企鹭岛游学会完美落幕
2021-04-29 17:35: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由九牧携手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分会及浙江广电集团城市之声电台联合举办的「千亿九牧 闽商探寻 —Top装企游学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拉开序幕。杭州家装界翘楚与九牧集团高层领导齐聚一堂,共话家装业态,探秘行业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000.jpg

24日上午,来宾们抵达九牧工业园,近距离观察九牧产品的生产制造工艺和领先行业的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016.jpg

? 来宾们体验九牧工厂智造实力

当天下午,九牧定制零售总经理林友转、九牧家装部副总经理谭雁鸿、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分会副会长王庆华、圣都装饰副总裁王玉伟、九鼎装饰副总裁唐国喜、铭品装饰副总裁洪斯君、城建装饰总经理张频、都都装饰董事长都宜贵、麦丰装饰董事长朱辉及中博装饰、良工装饰、恒彩装饰、楚邦上易等装企高层领导出席品牌交流会,就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家装发展模式、行业壁垒、装企前景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026.jpg

会上,九牧定制零售总经理林友转提到了九牧3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品牌实力。当谈及九牧品牌价值突破450亿,连续11年销量行业第一,实现卫浴行业中国第一,世界第四时,在座装企翘楚们表示,期待与九牧携手共赢,联合开发区域市场,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共建万亿产业生态。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036.jpg

? 九牧定制零售总经理 林友转

随后,九牧家装部副总经理谭雁鸿,为来宾做了九牧家装战略规划。“进者悦,远者来”九牧将从战略高度全面布局家装,依托九牧在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赋能装企。灵活自由的合作模式,专属产品多重定位覆盖面广、健全的组织保障均为装企提供良好的合作环境,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阳厨卫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109.jpg

? 九牧家装部副总经理 谭雁鸿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118.jpg

九牧家装秉承着“对美好家居的期许,打造品质健康产品,提供可定制解决方案”的理念。专注为客户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人性化、高品质、健康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九牧将成为全球泛家居定制引领者,代表中国智造再攀世界高峰!与在座行业翘楚共创家装新蓝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