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赋能全新理想生活空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落户” 两大高端楼盘
2021-04-28 10:47: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生活的惬意来自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居住环境的装修配置的“科技化”“智能化”也有了更多的要求。

怀化碧桂园十里江湾,坐落于湖南怀化经济开发区舞水河畔,是一座献给怀化人的奢阔江景豪宅,是一个颠覆和改变怀化人民居住条件与生活品质的红盘。

高端楼盘180.png

怀化碧桂园十里江湾实景

走进碧桂园十里江湾,可以看到它已经进入了精装修阶段。它将科技融入精装,将智能融入生活,即将开启怀化智慧生活4.0时代。

日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正式“落户”碧桂园十里江湾,将为怀化人舒适的精“智”生活增添更多美好。

高端楼盘301.png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落户”碧桂园十里江湾

以上的场景,同样发生在富力悦禧花园。这个富力集团打造的东进标杆项目之一,位于黄埔临港经济区——广州第三代中心,以180万方的大体量稳踞广州东C位热盘。项目紧邻1200亩的丹水坑风景区和5000多亩龙头山森林公园,打造生态宜居新典范。

基于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相同目标,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走进”富力悦禧花园,让智慧居家生活与优美风景相辅相成,启幕美好生活。

高端楼盘499.png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走进”富力悦禧花园

纤毫细节窥见品质 

高端人居生活不是梦

如果将传统的精装住宅视为燃油汽车,包括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内的智能家居,便如同一辆缓缓向公众驶来的电动汽车,正在改变居者的生活方式。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将黑科技与以人为本的智慧体验合二为一,一键解锁智能卫浴新生活,满足人们对“高端人居”生活的期待。

高端楼盘664.png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智”造舒适生活

以人为本,“智”造舒适生活。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每一处设计细节,都从居住者的使用感受出发。不管是融入烘干、抑菌等更多新功能,重新定义毛巾架,还是支持语音控制、WIFI远程遥控、触屏温控,从容操控省力舒心,都向人们展示生活可拥有的精致与优雅。

比尔·盖茨曾论断:“在不远的未来,没有配套智能家居的房子,就是毛坯房;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或许会像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合潮流。”或许正是看到这种趋势,在2020年,TOP50房企精装修交付中,全屋智能配套率高达82.2%。

高端楼盘917.png

顺势而为 谋划长远 

助力房企打造智慧住宅

在疫情冲击,房住不炒,三道红线等多重压力下,房地产行业已迈入新赛道,实现高品质发展成为行业的基本共识。住宅产品的绿色节能、舒适健康等需求也被政府提上了政策日常,这给房企供应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中国“新基建”的高速推进,推动了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快速转型,智慧生活空间已成为房地产的新风口。乘着这股“东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赋能智慧卫浴空间,助力房企提升科技住宅产品力。

高端楼盘1130.png

目前,艾芬达已与碧桂园、富地、万科、融创、保利、世茂、阳光城、金地、绿地等TOP50房企进行了深度合作。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体系,以及卓越的批量项目交付能力,艾芬达更是斩获“2019全国房地产技术应用核心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

如今,越来越多的酒店、住宅、公寓,出现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身影。相信在未来,艾芬达会以更高端、更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演绎智慧健康新生活,让智能家居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