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丝丽智能卫浴抗菌陶瓷获SGS认证,助力用户享受健康家居生活
2021-04-22 16:1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几年,家居行业基于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消费聚焦点。根据《中国大健康消费白皮书》的统计数据,99%的人会主动获取健康知识,55%的人会购买保健品,53%的人会使用线上诊疗,46%的人会购买健康家电。健康、智能、科技的家居生活方式将成为一种新趋势,而含消毒杀菌功能的智能产品将迎来一波新的逆势增长。

  2021年4月21日,金丝丽智能卫浴生产的抗菌陶瓷成功通过SGS认证。报告显示:金丝丽抗菌陶瓷样品可有效抵抗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9.44%和90.29%。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居家体验,迫切希望健康智能类产品,帮助其方便、快捷地对居家环境进行卫生、健康等方面的监测和防护,让家在具备智能科技的同时,也兼具安全性和舒服性,可以更好、更放心地享受绿色安全的居家生活。在健康家居风口之下,作为智能马桶生产商和服务商的金丝丽智能卫浴,无疑占据了市场的有利位置。

  金丝丽智能卫浴凭借突出的研发设计和先进制造优势,获得国内外一线知名厨卫企业的认可,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在研发设计和先进制造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金丝丽现代化工厂的智能化、大产能、高质量为智能陶瓷体生产制造创造了强有力的竞争力,可满足客户定制款式的需求,降低客户单位采购成本,增强合作客户应对市场需求变化的能力。

  随着抗菌陶瓷的成果研发,金丝丽智能卫浴将诞生更多优质的产品,为广大用户创造便利、舒适的智慧体验和卫生、健康的居家环境。我们有理由相信,金丝丽在修炼内功,不断升级产品内在技术和质量的同时,也能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