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超级五一,美加华卫浴焕新购
2021-04-19 10:5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美加华卫浴 0

a5bd0bbf66d56beec31f6b6009e4d40.jpg

距离五一黄金周还有一段时间,有着鸟巢品质美誉的美加华卫浴,以“超级五一,美加华卫浴焕新购”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将在五一期间在全国盛大启动,震撼上演。

此次,美加华卫浴在全国600多家专卖店联合进行五一大促销、优惠全国活动,旨在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全面的优惠折扣将会很好地体现在促销期的终端价格上,其价格将挑战市场极限,低至2999元的“单卫套餐”以及2999元全功能智能坐便器,将引爆市场。同时,折上折,实实在在的让利以及全场产品均灵活组合的销售方式,选择越多优惠越多;购买美加华卫浴产品,享终身无忧维护服务。

五一超级假期要选购卫浴产品的精明人,又岂能错过这次优惠大活动呢?赶快行动吧!详情请咨询美加华卫浴各地专卖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