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华艺A5泡泡盾超净智能坐便器或将迎来第二波销售高潮
2021-04-15 09:5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去年上市的华艺A5智能坐便器,是华艺第一款泡泡盾智洁坐便器。

在未来的智能坐便器阵营中,智洁科技·泡泡盾必将是主流配置。

消费者的洁净需求一直被压抑着,而华艺恰好适时将A5推入市场,在试销期已引起一波销售热潮。

据数据显示,A5智能坐便器的销量在多个地区刷新着记录,并收获了不错的产品口碑。

消费者已逐步认识到,智洁科技·泡泡盾是一种很好的产品配置。

1.jpg

产品型号:ZCM705AWD/B

在国内市场,华艺A5智能坐便器格外受欢迎。

首先呢,这是华艺第一款泡泡盾智洁坐便器,消费者期待已久。

与此同时,市场上拥有超净泡泡盾功能的智能坐便器,实属不多。

少了对手的A5,在高端市场俘获了不少新用户。

天时地利都有了,A5自然就卖得好。

2.png

近期,关于华艺智能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

不少消费者认为,新一代智能坐便器要来了,A5的热度该降下去了吧。

结合新一代智能坐便器的情况来看,小编认为,A5的热度不会降低,搞不好会迎来第二波销售高潮。

理由很简单,年轻消费群体在选购产品时,洁净度仍然是影响产品体验感进而上升到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而A5泡泡盾超净智能坐便器应用“智洁科技·泡泡盾”的创新设计,实现不溅、封臭、防污、抗菌四效合一的超洁净效果。

A5基于用户真实使用需求而生,更为用户健康着想,故而在市场上的热度不减。

早已夺得先机的A5,在市场上自然拥有不可替代的竞争力。

本来以为提高用户使用体验感的产品,势必要花更多的钱。

如果华艺这样做,等于变相涨价,提高了购买门槛。

但是,让消费者倍感惊喜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定位并不算很高,在市场中具备良好的价格优势。

结合产品和价格来看,拥有智洁科技·泡泡盾的A5,在部分地区的热度不降反升。

现在呢,A5的好消息不断,新品智能坐便器的上市,大概率会让A5再次引爆,助推A5迎来第二次的销售高潮。

A5表现出来的强劲增长势头,未来的销量值得所有人期待。

所以,小编的建议是,如果要选智能坐便器,A5会是最好的选择。

各位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