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威迪尔第129届春季广交会邀您云上见
2021-04-14 10:28:00 作者:蔡燕琳 来源:中洁网 0

  4月15-24日,第129届春季广交会将在线上隆重举办。本届广交会聚焦“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运用“8+5+1”新媒体营销工具和渠道,同步举办“云签约”和“云对接”等活动,促进贸易成交顺畅,拓展广交会全球营销网络。
  威迪尔一直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让功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让生活更健康,赋予消费者有温度的人文关怀。无论是功能上还是视觉上,威迪尔都从消费者需求和使用习惯出发,以简洁实用的设计,解决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打造便捷、舒适、安全、健康的卫浴体验。


  在本次第129届春季广交会上,威迪尔将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的基础上,精心为与各方经贸合作做准备,积极筹备运用线上媒介通道,采用图文,视频(录播和直播)等多种媒介工具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产品,降低线上体验的隔阂,提升用户浸入式体验,以期更好更全面地展示威迪尔公司的匠心与品牌服务。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威迪尔公司依然坚持持续向世界输出中国品质。本次广交会是威迪尔公司展示优质卫浴产品与高质量服务,巩固老客户开发新客户的机遇和挑战。届时,威迪尔将会在本次广交会上展出时下热销产品和新产品,马桶及套装产品,厨房陶瓷水槽和智能马桶。同时推出大幅度促销活动。4月15日—24日,第129届春季广交会,诚邀莅临品鉴威迪尔卫浴高质量产品、高效化服务的魅力!更多惊喜期待您“云上”揭晓。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