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Gobo高宝悦雨系列,给你一场雨淋般的愉悦沐浴体验!
2021-04-13 13:5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

没有什么比一场淋漓尽致的沐浴

更能抚慰疲惫的身躯。

Gobo高宝悦雨系列,

给你一场雨淋般的愉悦沐浴体验!

尽情享受每一次与水嬉戏的时光。

1.jpg

超大顶喷,愉悦雨淋

自带超大顶喷,精心设计排布的每一个细小喷孔,强而有力的水珠,拍打着身体。沐浴如雨淋般更加畅快舒适,水流可以覆盖全身,洗的更彻底干净。

2.jpg

空气注入,温柔呵护

创新的空气注入技术,1/3的空气与2/3的水均匀混合,节水1/3的同时达到沐浴时的柔软触感。

3.jpg

自洁设计,随心所浴

内置全自动锥形自清洁针板,进水时通过水的压力使针板弹起,出水孔正常出水;当进水关闭时针板自动下沉,清除出水孔杂质,长期使用有效防止出水孔堵塞。

4.jpg

精铜铸造,匠心工艺

主体采用优质铜材,经过一体铸造成型工艺,壁厚均匀,杜绝穿孔漏水,真材实料更耐用。

5.jpg

精艺电镀,持久如新

表面经过三层电镀工艺,通过24H酸性盐雾测试,达到国标十级标准,光亮耐腐蚀,持久如新。

6.jpg

西班牙赛道陶瓷阀芯,经久耐用

采用西班牙赛道陶瓷阀芯,通过50万次测试,正常使用10年以上,经久耐用杜绝漏水。配纽泊起泡器,轻柔出水,节水防溅。

7.jpg

旋钮切换,自在掌控

灵活切换三种出水方式。

8.jpg

人性化细节,贴心设计

9.png

双色可选,任意搭配

10.png

悦雨系列现已上市,欢迎到门店选购。

更多新品,敬请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