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皇岛卫浴品牌十周年成功亮相2021年南安展
2021-04-02 22:4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4月1日,第十七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盛大开幕。

  从形象到魅力,从品质到情调,从设计到美学,在本届南安展上,皇岛整体卫浴向行业内外传递着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12款特色功能坐便器闪耀亮相,成为展会上当之无愧的“吸睛”产品,功能涵盖一级水效的节水能手、抗菌防冻的潮流新品、舒适助便的健康伴侣等,满足市场上不同群体的多元需求,为终端创造强有力的竞争力。

  旗下品牌尚箭智能以爱之名,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助力产品带来爱神丘比特的贴心关爱,零水压冲水、抗菌盖板、防溅泡沫盾、语音操控等黑科技功能,加上智能马桶全国普及计划,吸引了一大波经销商驻足展位,现场气氛火爆。

图片5_副本.png

  在“水暖之乡”的南安,五金水暖自然不可缺席,皇岛五金产品种类齐全,充分满足卫生间的功能性需求。随着皇岛卫浴在南安成立五金厂,完善的产业链也成为皇岛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片6_副本.png

  据皇岛卫浴营销经理周伟健介绍,在皇岛卫浴品牌十周年之际,本次展会加大力度帮扶新商,推出了诚意满满的展会政策,助力合作经销商快速打开市场。

  十年筑梦,全新起航!皇岛卫浴2021年南安展精彩多多,值得一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