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出发 | 德立品牌经理2021年首期培训会圆满收官
2021-04-02 17:34: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3月25-27日,“再出发”德立品牌经理2021年首期培训会在总部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名优秀品牌经理齐聚德立,了解学习德立全新的发展战略,相互交流分享成功的终端管理方法与市场经验,形成德立的卓越联盟,共同为德立的蓬勃发展聚力燃梦。

1.jpg

此次培训会,是德立2021年举行的第一次全国性会议,也是把握方向、破解难题、明确路径再出发的一次转折点和里程碑。

 2.jpg

▲德立总裁张延华

 

德立总裁张延华表示,德立从全面预算管理出发,不断深入推进组织机制变革和创新,调整业务体系格局,推进各版块业务稳健发展,为所有的德立品牌经理打造更好的平台。

3.JPG

▲德立营销总裁林香宇

       德立营销总裁林香宇清晰阐述了新形势下德立营销再出发的发展战略思路和实施路径,统筹零售、工程、非标定制、轻定制等全渠道赋能代理商,与所有品牌经理同利同心,牢牢笃实德立专业性的品牌基因,打造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用一个全新的德立奋斗新征程。

4.png

培训会上,各渠道负责人做了清晰的规划,对订单操作标设计、售后服务体系、非标设计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剖析,让在座的品牌经理清晰了解德立2021年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

为了全面而深入地强化品牌经理的管理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本次培训会进行了一场全员大考核。

5.png

▲新晋品牌经理

经过严格的笔试与面试,参与此次培训的50名德立品牌经理中,有14名新晋品牌经理通过并获得“德立品牌经理资格认证”,成功加入德立年度优秀品牌经理考核体系。

6.JPG

▲颁奖现场

2021年,是德立开启新征程的元年,正如本次培训会的主题“再出发”一样,德立将深耕淋浴房领域,整合工程、整装、互联网、家装、外贸等全渠道发挥绝对优势,以全渠道服务为基准,守正笃实,持续奋斗新征程。

11.jpg

▲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品牌经理不仅是德立亲密的合作伙伴,更是德立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交心相知,未来,德立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德立高端品牌和技术的优势,为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期望与更多优秀的事业合伙人、职业品牌经理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同利同心,合作共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