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 ——帝王洁具展厅首个媒体参观日
2021-04-01 17:10:00 作者:帝王洁具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经济在2020年开始转向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让激发内需活力成为带动企业生产发展的推动力。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帝王洁具顺应消费升级迭代,快速精准感应市场需求变化,提出“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品牌主张。

1617260940785429.jpg

基于此,3月31日,由业内多家权威媒体组成的观察团走进帝王洁具,见证了帝王洁具的智造发展和创新风貌。

1617260963455257.jpg

工业设计部总监孙文俊为大家讲解产品

创新为基,铸荣耀之路

作为首批中国A股上市的综合型卫浴企业,帝王洁具自诞生之初就带着创新的DNA。面对市场消费升级,帝王洁具背靠其工业设计中心,集结了以资深、新锐、高校、国际为代表的多种专业设计力量,创新性地打造出以多元精智生活为核心理念的系列新品。

再有帝王重庆智能生产基地为后盾,以国内一流的智能生产供应链保证了高品质产品的稳定输出。

凭借多样化的智能产品、多处创新的细节突破,帝王不仅打造出以现代雅致、中式智慧为代表的极具风格的情景套间,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尊重大众的审美取向,更重新定义了卫浴行业高端定制的设计理念。

1617261031648677.jpg

展厅——智能坐便器展区

1617261058562658.jpg

浴室柜展区——新品讲解

(展厅智能空间)

1617261142607454.jpg

帝王洁具智能化生产线

1617261170450242.jpg

展厅淋浴空间

设计+科技,凝品牌之魂

高品质的产品已赢得业内多项殊荣与褒奖,帝王洁具今年的目标更是要利用设计与科技两大核心引擎发力,在大众心中重塑对帝王的品牌认知,让帝王洁具这一民族品牌的声音从业内传递到全国乃至世界上。

为此,帝王携手中国航天、绿色江河两大IP,在肩负起民族企业社会担当的同时,专注于智能制造与绿色环保的战略研发方向,在智能升级、绿色健康的可持续道路上留下属于帝王的品牌印记。

依托帝王洁具卫浴空间研究院,帝王会在全国多区域展开精英设计师的合作活动,并通过“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话题研讨向消费者倡导享受型的卫浴新理念,在大众心中强化帝王洁具“精于设计·享于科技”品牌形象。

1617261224252425.jpg

产品部部长马佳艺带领展示体验五金区

1617261245554004.jpg

生产基地副总监赵小松带领参观生产线

1617261319475748.jpg

生产基地副总监赵小松带领参观生产线

终端领航,开行业之先

当然,作为产品乃至品牌展示的重要窗口与平台,在本次的媒体参观日上,2021帝王全新升级的终端门店也顺势正式亮相,以颠覆性的理想姿态迎接来自业内权威媒体代表团的专业审视。

对标国际大牌的VI视觉呈现、科学合理的动线设计、极具美感的产品陈列、集智能化、艺术感与互动性于一体的各区域产品......帝王洁具全新升级后的终端,成功实现了设计与科技、功能与形式的完美融合,营造出一个兼具人性化,品质感和高互动的空间,自由而令人放松。

新产品、新品牌、新终端三位一体,帝王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完美的实现了内外兼修。带着设计+科技的不断创新,相信未来的帝王必将站在时代的潮流上,于卫浴领域里掀起一场可能无限的行业风暴!

1617261345507062.png

帝王洁具首个媒体日活动合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