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尔浴霸在哪里生产的?质量如何?为你一文揭秘海尔浴霸
2021-03-30 10:5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海尔 0

近来不少用户在挑选浴霸时发现海尔浴霸上榜许多热销排名,但自己对海尔这个品类一知半解,不由得有所疑问:海尔有浴霸品类吗?海尔浴霸在哪里生产的?质量如何呢?本文将为你一一解答海尔浴霸背后的那些事儿。

据悉,智能浴霸做为智慧浴室空气解决方案的重要电器,在物联网战略下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孵化了小管家小微,专注于研发生产智慧物联产品。自创立以来,海尔小管家始终立足用户痛点与需求,专注于智能照明、智能浴霸、智能晾衣机等产品生产研发及生态场景构建,是海尔物联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海尔“5+7+N”场景提供“三翼鸟智慧照明”“三翼鸟智慧浴室”“三翼鸟智慧阳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细致的智慧生活服务。其最新发布的海尔小管家等离子智能浴霸,更是凭借等离子除菌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浴室空气净化方案,推动着浴室空气净化技术新升级。

小管家-海尔智能浴霸(1)(1)442.png

据了解,海尔小管家等离子智能浴霸创新采用等离子发生器,高压电路释放高压电流,将空气电离,产生1:3的正负离子释放到空气中,正负离子在空气中进行中和的瞬间会释放巨大能量,从而导致其周围细菌结构改变或能量转换,致使细菌死亡,达到浴室除菌的目的。且由于负离子数量大于正离子,多余负离子漂浮于空气中,可以起到消烟、除尘、消除异味、改善空气品质的作用,促进用户身体健康。除此之外,浴霸还能够精准控温、预约开启时间、浴后自动除湿、与智能马桶盖和智能音箱等智家小件联动,为用户提供“浴前预暖、浴后排湿、清新如厕”等场景解决方案,带来更具智能感的浴室升级体验。同时,海尔物联网浴霸还可通过手机海尔智家APP远程操控,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自定义浴霸取暖温度。

小管家-海尔智能浴霸(1)(1)764.png

在刚刚过去的2021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海尔小管家智能浴霸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入围AWE金口碑奖,过去一年里海尔小管家也荣获IT影响中国物联网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专利技术创新品牌奖等多项殊荣。承载着不断完善海尔智慧家庭场景布局的使命,海尔小管家将继续以“爱家,更懂家”的理念为指导,不断通过技术及产品的迭代升级推动生活场景变革,为用户提供更多生活新可能,带来全方位的智慧生活体验。

小管家-海尔智能浴霸(1)(1)96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