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恒维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2021-03-30 08:5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推荐品牌。恒维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恒维卫浴副总经理王久才(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恒维卫浴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OEM服务的研发生产型企业,秉承“设计引领、技术创新”的理念,恒维掌握智能马桶核心部件自主开发能力,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产品以出众设计、实用功能和舒适体验为广大品牌企业青睐,现已与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合作。

  一直以来,恒维卫浴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强大的创新能力解决产品使用痛点,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果。针对智能马桶使用环境的水压限制问题,自主研发了10多款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今年更是推出的行业创新的“护洗宝”功能,并发布10多款新专利产品带“护洗宝”智能马桶,增加智能马桶新优点,给智能马桶带来新卖点,消费者使用更健康。

  恒维卫浴以“新恒维、新思路、新理念”的经营方针,做到款式更新速度快,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有保障,并且提供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合作客户。

  此次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恒维卫浴的高度肯定和激励。未来,恒维卫浴将继续坚持做好OEM服务,用质优、价美的产品,精准、高效的服务,力争成为品牌的坚实后盾和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守护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