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OMG!这是一款会泡泡浴的好马桶!
2021-03-29 10:4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中宇厨卫 0

1.jpg

准备入手智能马桶,却因为种种疑虑望而却步?难操作?父母年纪大,觉得操作繁复?功能不给力?易感染,担心清洗的水不干净易感染,多人使用后担心座圈细菌会交叉感染?别担心,对于中宇JY54041赫拉Hera系列智能马桶来说,以上问题全都不是事儿。改变家人的如厕方式,让你的生活多一份洁净与享受。

真?健康

2.jpg

四大技术,给你健康生活。它是会“泡泡浴”的好马桶,水封与泡沫形成的防护盾,让你的PP不再被水花溅湿,封锁臭气,清新空气,泡沫覆盖陶瓷壁,更能防污抗污,泡沫层阻隔细菌,抗菌剂狙击病菌,四效合一,让你舒适如厕健康生活。同时,它还创新搭载韩国通便博士系统,如厕时水柱刺激括约肌肉,疏通宿便,提高你的如厕效率。经常通一通,能改善便秘等隐疾,还你一个畅快人生。

3.jpg

而在抗菌方便,它同时拥有喷杆抗菌+座圈抗菌两大核心技术,从喷杆材质到结构设计,为守护你的健康,每一步都环环相扣。喷杆选用抗菌材料制造,从源头杜绝细菌滋生。可拆卸的喷杆设计,方便你日常清洁和更换,洁净看得见才放心;浴室环境潮湿,普通马桶座圈细菌滋生。该马桶座圈使用抗菌合成材料制造而成,从源头上抑制细菌滋生与细菌附着,即使全家使用,也无需担心交叉感染。

真?便捷

4.jpg

简便冲水,解放双手。中宇JY54041赫拉Hera系列智能马桶采用了创新离座冲水、脚感冲水(选配),冲水时无需弯腰,对不便弯腰的老人、孕妈尤为适用,解放双手,便捷更省心。

真?简单

5.jpg

化繁为简,多个功能一键搞定。不懂操作也能轻松上手,操作无门槛。只需要一个金属旋钮,[冲洗+停止+烘干+冲刷]一键搞定。复杂问题简单化,老人、小孩都方便使用。

真?干爽

6.jpg

传统烘干功能如同鸡肋?中宇JY54041赫拉Hera系列智能马桶拥有全新暖风烘干功能,四档温度可调,不同的温度,给你更多的选择,开启后定时停止,让你能够安心享受。

真?清新

7.jpg

中宇JY54041赫拉Hera系列智能马桶的智能除臭技术,创新使用智能除臭技术,在你入座时能自动运行,快速清除异味,净化空气,让浴室里的空气清新自然。

真?体贴

8.jpg

中宇JY54041赫拉Hera系列智能马桶的贴心功能,让你舒适如厕。座圈加热,让你告别如厕时的冰冷触感;智能遥控,让你的智能生活变得触手可及;阻尼缓降,避免噪音产生,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柔光照明,夜晚不如厕时不用开灯,你也能找到它的位置。

中宇厨卫新品JY54041赫拉Hera系列智能马桶,简于外,精于内。在简化设计的同时,也注重功能的创新,所有的功能和设计都透露着对生活的温情,引领你探索无限舒适的厨卫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