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Gobo高宝恒温花洒,承包你四季的幸福感!
2021-03-26 18:02: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今天,和大家分享Gobo高宝恒温花洒在四季里的各种关键词~每一天都希望Gobo高宝恒温花洒给你治愈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6175325.jpg

  

  春季

  春天大家在出行时都是戴着口罩,每天回家取下口罩,除了换下外衣消毒和仔细洗手,还要立刻洗澡!回到家及时用Gobo高宝花洒洗澡就可以有效洗去皮肤、头发表层的细菌和病毒,保障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326175350.jpg

  一天忙碌的工作结束,回家后舒舒服服的洗个澡,能够消除一天的疲惫感,愉悦身心,注入能量满血复活。

 

  夏季

  夏天最舒适的享受莫过于宅在家痛痛快快的洗个澡。Gobo高宝恒温花洒喷涌的水流不仅可以清洁身体,降暑降温,更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Gobo高宝的恒温花洒使用空气注入技术,一份空气+两份水的均匀混合,让水流包裹空气流出,水滴更大触感却更轻。夏天洗澡,不仅再也不用担心浪费水的问题,还能达到沐浴时的柔软触感。

微信图片_20210326175355.jpg

 

  秋季

  伴随着阵阵凉意,秋季逐渐代替了炎热的夏天,随之而来的还有皮肤逐渐变得干燥。秋天的晚上,决不能错过每一次和Gobo高宝恒温花洒的约会,让肌肤与水亲密接触。淋浴时能够将整个身体包裹在水中,如置身于瀑布之下,畅爽的感觉不言而喻,不仅保持肌肤水嫩又能卸下疲惫,缓解心情。就让Gobo高宝恒温花洒贴心守护沐浴的每一个小细节。

微信图片_20210326175359.jpg

  冬季

  冬天洗澡时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很难把水温控制到恒定温度,热水或冷水的水压一旦发生了变化,水温自然就会变得忽冷忽热。还好换了Gobo高宝恒温花洒,打开就是适合的温度。进口恒温阀芯,精准恒温,出水温度恒定,可以有效的防止烫伤、冻伤,完全沉浸在恒温淋浴带来的舒适感。或许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幸福感吧~

 微信图片_20210326175407.jpg

2021年,请让Gobo高宝陪您继续走下去,继续奔跑在自己的热爱里,“浴”见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