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卫浴行业“破圈”之举,恒洁跨界亮相2021AWE,演绎新国货实力!
2021-03-26 13:34: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1

3月23日-25日,2021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每年的AWE都是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中最重要的展会活动。尤其因2020年疫情停摆一年,今又迎来全新十年的2021AWE显然更受关注,爆点也更多。

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恒洁的首发亮相。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同时也是AWE十年来首个受邀参展的专业卫浴品牌,恒洁携全新智能R系列智能马桶重磅登陆,并在2021AWE上实力出圈。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014.jpg

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让AWE这个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选择了恒洁?除携重磅新品闪耀亮相之外,新国货品牌——恒洁又给卫浴乃至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了哪些思考?

01

率先跨界

恒洁首次亮相AWE,具备里程碑意义

恒洁首次重磅登陆AWE,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对于恒洁及卫浴行业而言意义非凡。这不仅是恒洁的一次“跨界”之举,更是卫浴行业的一次“破圈”之举,不仅意味着恒洁的卫浴产品已经凭借超高的智能化赢得跨行业平台的肯定,同时更意味着中国卫浴品牌在技术与品质上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可。

在恒洁全新智能R系列智能马桶发布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在致辞中表示,恒洁作为智能卫浴专家,首次应邀参加AWE,意义深远。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358.jpg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通过2020年权威市场数据表明,中国智能马桶市场正在蓬勃成长,不论是在新品TOP排行榜,还是在中高端市场,恒洁智能马桶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353.jpg

恒洁集团CEO丁威则表示,恒洁作为唯一的卫浴品牌参加AWE,是典型的一次率先跨界。在恒洁的经营策略里,“把产品体验做到极致、把服务体验做到极致”是核心。而参加AWE,便是“把意见领袖推广做到极致”的一次行动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328.jpg

毋庸置疑,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重要性与行业地位不言而喻。在挑选新品类参展时,AWE向来极为重视企业实力及创新成果。凭借着二十多年来在产品、技术与服务上的匠心坚守,恒洁已然成为智能马桶行业领军品牌,此次成为卫浴行业的唯一代表亮相AWE,可谓实至名归。

02

行业领先

全新智能R系列智能马桶首发,恒洁演绎巨头实力

“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背后蕴含的是恒洁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23年如一日在研发、创新、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投入与精心打磨。

目前,恒洁已拥有实现协同一体化的全品类智能智造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并得到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水效实验室、国外知名第三方测试机构ITS的“卫星计划”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

在保证产品力的持续提升方面,丁威在接受中洁网采访时表示,“恒洁一定要有老中青结合的研发团队,要有国际水平的专家组,要有国内的中青年核心骨干人员。”同时丁威也告诉记者,2021年,恒洁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200名工程师,恒洁在行业内的原创技术积累将在此提速,以此来建立恒洁在产品研发上的绝对优势,同时这也是保证恒洁产品力持续提升的关键所在。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219.jpg

依托于行业领先的创新研发平台以及优秀的研发团队,恒洁目前已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仅Q9智能一体机一款产品,就集合了47项专利技术。在AWE上首发亮相的全新智能R系列智能马桶,则是恒洁在Q9之后的又一力作。

丁威表示,长期以来,智能马桶的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集中在冲、洗、卫生三大方面,即冲得干净、洗得舒适和是否抗菌健康卫生,恒洁研发团队正是在这三大产品属性上通过原创技术,让全新R系列智能马桶的各项体验都达到极致。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532.jpg

据介绍,智能R系列集成了恒洁诸多行业领先技术,包括无惧低水压,让冲力更强劲的水劲能冲水系统;持久抗污、更易清洁的恒洁水净技术;抗菌、除菌率都高达99.9%的恒净除菌2.0技术;此外还具备感应翻盖、挥手翻圈、免触感应、无需弯腰等人性化功能设计。

可以说,恒洁全新智能R系列智能马桶,完美融合了“赏心科技”与“智感设计”,再次树立了智能马桶新标杆。

03

品牌标杆

从国货到新国货,恒洁致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当我们探寻恒洁亮相2021AWE时,究竟呈现了什么、又带来了哪些思考时,这个答案无疑是多样且深层的。

一方面,恒洁将卫浴行业领先科技带到大家面前,甚至在恒洁产品上,可以看到未来卫浴行业发展趋势;另一方面,恒洁更让大家看到了其从国货到新国货的华丽转型,看到了中国卫浴品牌正如何以一条高质量的发展道路,自信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在接受采访时,丁威表示,恒洁始终秉承“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四个满意”的切实落地,推动着恒洁集团整体体系的融合和协同,也更好地推进着企业全新战略的实施。“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其永续经营和品牌健康发展的保证。”丁威说到。

在“四个满意”指引下,恒洁在产品、技术、创新、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不断增强品牌综合实力下,恒洁成功跃居中国卫浴行业领军者。

致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恒洁,正引领着卫浴行业向前发展。在人民日报社举办的“品牌强国计划”中,恒洁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与华为、恒大、伊利、茅台等共同入选。而在中国卫浴行业,需要的正是更多像恒洁这样的品牌标杆,来带动行业整体进步和提升,并带动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发出更大声浪。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