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帝凡尼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陶瓷洁具品牌”
2021-03-24 13: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封面入选品牌和推荐品牌。帝凡尼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陶瓷洁具品牌”。

帝凡尼卫浴总经理邱丹荣(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帝凡尼卫浴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陶瓷艺术盆的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以国际前沿的潮流和审美打造高端陶瓷艺术盆,服务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成为引领卫浴陶瓷盆的风向标。

  秉承精益求精的质量要求,帝凡尼陶瓷盆采用大理石作为整体材料,具有颗粒细、完整度高、不易破碎等特点,为其定制化设计带来更多可能。多年来,帝凡尼卫浴积极探索和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成功突破陶瓷盆技术壁垒,自主研发双色釉、磨砂工艺、滚压制作工艺等,所生产的产品风格多样、质量上乘,在橱柜、浴室柜等领域得到大力推广和使用,助力无数家庭升级品质生活。

3.jpg

  强大的创新能力是帝凡尼卫浴产品倍受青睐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将质量做到极致,帝凡尼卫浴还根据全卫定制品牌的不同需求,完善产品线,提供台上盆、台下盆、一体盆、艺术盆的自由定制,特别是工艺成熟的磨砂类陶瓷盆,能帮助品牌客户的产品设计和搭配实现新的突破。专注陶瓷盆,深研产品,打磨品质,优化服务是帝凡尼卫浴不变的追求。

  此次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陶瓷洁具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帝凡尼卫浴的高度肯定和激励。未来,帝凡尼卫浴将继续深耕陶瓷盆专业领域,聘请国际设计师助力打造更有美感和创意的产品,以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做强做大中国陶瓷艺术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