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欧美尔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
2021-03-24 09:04:00 作者:小沛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推荐品牌。欧美尔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

欧美尔卫浴营销总监丁少捷(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欧美尔卫浴深耕市场27年,主要生产并销售以卫生陶瓷洁具、浴室柜、和龙头五金等为主的整体卫浴产品。欧美尔卫浴是较早在行业内采用宽体全自动隧道窑、立浇线、高压注浆成型、半自动施釉线、自动检测线和采用清洁能源的企业。品牌始终坚持“严格、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作为一家整体卫浴品牌,欧美尔一直坚持“守护生活品质”的企业理念,时刻细心洞察潮流新趋势,解锁智能新科技,力求在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提质创新。在产品设计中推出了适应当下主流装修风格的产品系列,以轻奢、简约等主流风格为主,用专业和品质智造健康卫浴,获得万千家庭的青睐。

  在产品品质上,欧美尔在智能化、健康化、整体化领域不断发力,以科技创新力量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同时为自身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国家免检”“广东省名牌”等殊荣。

  此次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欧美尔卫浴实至名归!未来,欧美尔卫浴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