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美中国2021】首发 AWE上海开启设计脱口秀
2021-03-20 09:00:00 作者:恒洁 来源:中洁网 0

以品质国货实现至美生活,以设计力量致敬大美中国。

3月24日下午,由恒洁X网易联合发起的“质美中国2021” 设计师系列活动首发站即将于上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5.2H馆-5C06展位现场开启。

作为卫浴行业的唯一代表,更是AWE十年来第一个受邀参展的专业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将首次亮相AWE展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到上海亚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孙建亚、上海赫司毕邑设计联合创始人 /创意总监于云川、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潘悦、壹尼设计联合创始人黄一、毕邑设计BE DESIGN创始人朱海珍以及六十多位上海设计师代表们齐聚现场,他们将聚焦智能与人居等潮流话题,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脱口秀”。

主视觉.jpg

上海首发「质美中国2021」即将开启

2021年,这是恒洁与网易携手合作的第三年。三年时间,双方联合打造“国潮范生活”、“质美中国·寻美一品”等多个设计IP活动,与一千五百多位设计师展开对话,构筑设计交流生态圈,共同助力行业前行。

2019年,“国潮范生活”设计师沙龙活动走过12座城市,汇聚数百位设计名师和美学达人共同分享国潮范儿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力挺新国货,为新国货发声。

2019年“国潮范生活”.gif

2019「国潮范生活」设计师沙龙

2020年上半年,“质美中国”设计公开课线上之旅开启,设计大咖们线上教学,与数十个城市设计师共探设计方法论;下半年,“寻美一品”城市体验之行实地探访6座城市新地标,与建筑主理人、城市设计先锋们共启生活与艺术的巡礼。

2020设计公开课.jpg

2020「质美中国」设计公开课

2020年“质美中国-寻美一品”.gif

2020「质美中国·寻美一品」城市体验之行

2021年,一场智能与人居美学的对话正在酝酿。3月24日下午,“质美中国2021” 设计师系列活动首发站即将开启;这一次,不仅有著名设计师孙建亚的精彩演讲,还有于云川、潘悦、朱海珍、黄一四位先锋代表带来的 “设计脱口秀”,他们将一别传统论坛形式,现场抽取四个关键词,开启对潮流与智能的探讨。

智领净界 共探未来人居美学

始于颜值,陷于科技;设计与智能,缺一不可。

众所周知,伴随着AI、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一个新的数字时代正扑面而来;AWE成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横跨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318175838.jpg

而恒洁,通过23年来持续的创新与对品质的专注,俨然已成为智能卫浴专家;2020年底,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品牌,恒洁与华为、伊利、茅台、恒大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成为家居新国货品牌的标杆。此次,更是凭借领先行业的专业技术及智能创新,首次登陆AWE,无不展现了恒洁作为卫浴领军品牌的硬核实力。

智能科技,改变未来生活;设计艺术,引导诗意栖居。对理想生活方式的追求推动更多想象,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恒洁不仅着眼于当下,更以引领未来趋势为出发点,为更好的人居体验不断创新。2021年,网易与新国货代表恒洁将继续携手前行,与全国的设计师们一起,共同探索未来人居的更多可能性。

3月24日14:00-16:00,

让我们齐聚

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

5.2H馆-5C06展位,

共启精彩碰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