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爱智贞荣获2021年度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21-03-18 11:49: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3月15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3·15中国家居消费论坛暨质量诚信承诺宣言主题活动在广东东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守护品质 畅通消费”为主题,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倡议家居行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诚信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不断创新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供给。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803.jpg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543.jpg

政府部门领导、质量领域专家及消保组织、行业企业代表等与会嘉宾,围绕消费维权、质量提升、诚信经营、品牌营销、科技创新等多方面话题展开广泛研讨交流,通过质量诚信先进案例、绿色家居、科技赋能、质量管理等方面经验体会的分享互动,共话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道。论坛还邀请多家新闻媒体机构关注报道,旨在通过对家居行业的发展路径解析和先进典型示范,凝聚社会力量,坚定消费信心,为消费者和产品及服务供给者之间搭建平台、架设桥梁。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815.jpg

此次论坛活动最大的亮点:当属315中国家居消费论坛中企业的质量诚信承诺环节。在这次活动过程中,企业积极主动对自身的质量诚信向社会做出承诺,这一举动让与会嘉宾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家们对质量诚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为营造一个更美好的家居消费环境做出共同的努力的行为,势必将坚定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与决心,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807.jpg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811.jpg

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企划总监金晶参与领奖

喜尔康集团旗下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智能家居制造商和品牌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坐便器协会标准、医用推拉式自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全国智能家居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衢州,拥有国际领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家居制造基地。同时在广州、佛山等地设有技术和营销中心,并在全国主要城市陆续设立了多个区域运营服务中心。

公司历经30年发展,从中国领先的精密电子制造拓展至智能卫浴、智能家居、智能交互等多个领域。公司致力于用智能技术赋能行业,竭力为家用、商用、教育多个场景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在智能卫浴和医用自动门领域,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基于此,公司获得了全球家居龙头企业和品牌的认可,与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紧密型的战略合作关系,被业内誉为智能家居领域的“智造专家"。

爱智贞依托集团制造优势,以生产、销售健康饮水系统、新风系统、空净系统、智慧酒店控制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卫浴全卫系统为主要核心业务。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为促进地产、家装、酒店、民宿等领域升级智能化有效做出贡献。

未来,爱智贞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全卫智能、健康智慧酒店、智能家居三条腿走路。还将以更开放、落地、务实的合作态度与终端进行低成本的合作经营模式,真正与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020年是爱智贞奋进勃发的一年。2021年,一个愈加年轻、开放、国际化的智能潮牌,以“国际潮牌”精准定位自己的爱智贞,将昂首阔步继续前进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