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千亿九牧,牛转钱坤——2021九牧全球最强招商大会来了!
2021-03-16 17:24: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正是成就财富梦想的好时节。

2021九牧全球最强招商大会

震撼来袭!

2021年3月25-27日

中国·厦门

七大渠道,全球招商,

诚邀各界精英共襄盛举。

1.jpg

大国品牌,势不可挡

在新冠疫情突袭的2020年,我国成为全球唯一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各大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其中,九牧作为卫浴龙头企业,凭借务实创新、智拼善嬴逆势破局,年销售额依旧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以450.25亿的品牌价值实现了中国第一、世界第四,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

2.jpg

创立于1990年的九牧,心无旁骛做好一件事,30年专注高端卫浴,引领中国卫浴变革,并成功打破国际品牌在高端卫浴市场的垄断,成为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故宫、颐和园、长城、布达拉宫等中国地标首选品牌。九牧产品累计销量超30多亿套,连续11年全国销量第一。

3.jpg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认可度,让九牧前景无限,财富未来可期。想要抓住财富商机,果断加盟九牧。

5G云制造,赋能新零售

近日,知名财经作家、新国货推荐官吴晓波和全国主流媒体走访九牧5G智慧工厂后称赞道:“这是全球先进的5G智造工厂!”

4.jpg

吴晓波走访九牧5G工厂

数字改变世界,九牧改变行业。为全面提升生产效率,九牧行业首创5G云制造,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制造新模式,用户通过手机端可随心定制,实现 1 小时设计好、24 小时制造好,让设计、生产、交付更加简单高效。

微信图片_20210316170232.gif

此外,九牧还携手腾讯、华为、京东构建新零售智慧门店,打造围绕用户为中心的全方位升级体验,助推零售数字化营销转型,构建多形态的自金融生态圈,实现以数据驱动的九牧新型商业模式,为合作伙伴零售转型升级全面赋能!

7大渠道,全球招商

此次九牧全球招商大会,7大渠道同时开启,包含整体&定制、高端五金、全屋定制、九牧工程、九牧家装、电商零售、小牧优品,九牧财富号,期待您的加入。

6.jpg

超级政策,七星服务

加盟九牧,您将获得行业最高装修补助、门店产品上样支持、开业活动专项支持、广告补贴专项支持,门店运营专项支持,线上线下赋能培训支持在内的六大加盟支持,让您无忧经营专心盈利。

7.jpg

优质的服务能为你创造良好的口碑效应,进而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加盟九牧,您的客户将免费享受九牧七星管家服务:免费勘察设计、免费水电检测、免费拆旧安装、免费立体消毒、免费全品检测、免费现场清理、免费无尘防护,体验超出心理预期的人性化关怀。

8.jpg

9.jpg

千亿九牧,牛转钱坤,

2021九牧全球招商大会已火热开启,

诚邀各界精英携手同行,

抢滩千亿财富蓝海。

2021年3月25-27日

中国·厦门,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