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达人晒货 >  正文
闭眼下单的面盆龙头,到底靠不靠谱?
2021-03-16 16:54:00 作者:Simon 来源:中洁网 0


之前一直说家里台盆的水龙头不好用,日常洗漱用起来不舒服,然后又很容易沾指纹。本来和老婆约好了周末去家居市场看一看,没想到因为临时有事出差,回家的时候,家里的台盆早就装上了新的水龙头!

据当事人说是因为觉得这款龙头好看,而且还可以抽拉使用,所以她一时心动就买下来了!这种闭眼买的状况发生过很多次,但买来的产品质量不是每一次都可靠的,这一次的水龙头靠谱不靠谱还是要仔细看看才行!

IMG_8320.JPG

外观

这一款龙头是和成的黑金色伸缩水龙头EL50402-BXR,造型外观的确不错,哑光黑搭配玫瑰金的色彩,不仔细看只觉得它简约质朴,但仔细看又会觉得暗含了不少玄机,低调的同时不经意露出一点优优雅的奢华,很适合我们的卫生间设计。

IMG_8335.JPG

功能

外观确实好看,也不能忽略它的功能性!不过话说回来,这次闭眼买的这款水龙头,确实功能性也相当不错。

IMG_8348.JPG

首先是它的抽拉功能。它的抽拉软管用的是尼龙纤维编织软管,抽拉的长度可以达到40cm,这种材质的好处在于,软管水路中不含铅,不会有重金属过量的危害,用水更健康。然后是它的软管和出水口的连接,使用的是万向节设计,也就是说这款水龙头它不会只能软管抽拉决定高度,还可以自行决定它的角度,360°旋转而不会损伤软管,怎么用都足够方便!这样一来,日常我想洗个头很方便,老婆要洗脸卸妆,也180°把出水嘴往上旋转一下就行。

IMG_8342.JPG

然后是它的出水,它的出水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柔和气泡水,EL50402-BXR选用的是耳机节水的蜂窝状起泡器,就是可以把空气注入到水流中,让水流绵密柔和,打在人的手上清洁力足够,但不会让人觉得冲力太强感觉到痛。等到轻按玫瑰金色的按钮之后就会切换成花洒水,冲刷的力度会更强一点,既可以清洗台盆台面,洗头的时候,这样的水流也会舒服和方便很多!

111.png

材质

功能使用方便,材质如果不好也只是金玉其外。所以在检查完EL50402-BXR的功能之后,我又再去看了看它的材质。首先当然是最重要的阀芯部分,看到和成的这款产品使用的是陶瓷阀芯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波稳了,这种阀芯可是可以经受得住50万次开合不出现滴漏状况的存在啊!

然后又观察到EL50402-BXR的镀层,是全自动电镀,能通过96小时ASS酸性盐雾试验的10级电镀评测,耐腐蚀性能非常优秀,宣传说不会留下触摸的痕迹,我在家里试了一下,果然完全不留痕迹,这样我们后续就不需要天天清洁了,真的方便很多!

111.png

质量

最后我还发现,这款水龙头是沸腾质量金奖的获得产品,去查验了沸腾官网之后,发现它的各种检测数据都是符合标准要求的,甚至有些检测项还比标准要高,这么一看我就放心多了!

111.png

这次老婆的闭眼买不仅没翻车,还真的抱回来个好用好看,质量还有保证的水龙头,是时候出去吃一顿庆祝一下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