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 | 德立淋浴房连续4年蝉联家居服务榜样奖
2021-03-15 17:39: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德立淋浴房凭借出色的线上线下服务与良好的品牌口碑,以94分的总成绩,连续四年蝉联家居服务榜样奖、五星服务门店奖,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1.jpg

打造一体化服务

德立始终关注着消费升级中的场景变化,并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思路和运营模式,打造多层次的消费体验,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产品的共融互通与同时同质同价,向顾客提供跨渠道、无缝化体验与服务。

3.JPG

不满意就重做

品质保证,是消费者对淋浴房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诉求。为此,一方面,德立终端门店推出“不满意就重做”的金牌服务以及售后服务24小时快速响应的机制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问题。

4.jpg

另一方面,针对淋浴房的玻璃,德立承诺终身质保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长期有效的品质保障。

以客户为中心

从一切为了客户出发,德立不断提升全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定期对终端销售、安装服务进行实地实操专项培训。

无论材质、性能,还是尺寸、功能,德立导购不仅熟知门店每一件淋浴房产品的各项知识,并能够详尽地为用户讲解,以经验与专业知识为顾客提供积极选购建议。

5.jpg

围绕用户美好淋浴生活体验,德立持续深耕专业领域,砥思潜研,不断整合开发新产品,丰富企业产品线,同时聚焦高品质淋浴房,以品质安全作为品牌信仰,为客户创造价值。

6.jpg

让淋浴更舒适。全国1000多家德立淋浴房体验店,各地的德立人,将齐心协力把德立的品质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为消费者提供美好淋浴生活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