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致胜终端|华艺卫浴加速发力,全面开启新一轮营销升级
2021-03-15 17:2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历经30年的巩固积累,华艺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好比一张清晰的路线图,不断锐意开拓,走出一条品牌强化之路。

2021年,被定义为华艺三年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华艺举旗定向,为终端市场拨开了“后疫”的迷雾,认清前路方向。终端通过自我创变,实现自我造血,全面进入增效提质的新发展阶段。

沧州:深耕市场,破局而上

华艺卫浴深耕沧州地区11年,始终秉持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先做好售后服务,再销售,在当地市场成功打造品牌的好口碑。

2020年终端市场受到冲击,在关店裁员、缩减开支的市场阴霾下,沧州区域能反其道而行之,坚持练就内功,广招人才,成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业务团队等,大力提升区域实力。同时,紧跟总部发展步伐,升级店面形象,加大渠道开发力度,新增新形象门店,做好品牌广告宣传。

山东:瞄准市场,发挥产品优势

拥有良好市场基础的山东区域,在疫情管控期间,如火如荼地开展线上学习,通过强化产品知识、研磨销售技巧、提升门店运营管理等,为抓住后疫情时代的销售机遇练好内功。

今年,山东区域进一步强化产品优势,结合华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品,使定制浴室柜产品流程标准化、简单化、市场化;开启淋浴房产品“直通车”模式,更好赋能终端。

江西:强化营销内在驱动力

华艺在江西市场始终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这得益于分销商对于华艺品牌的高度认可和积极投入。在门店经营中,分销商高度重视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工作,与总部的营销策略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推动新品上样。

针对区域未来发展,江西从产品、工程家装、招商、多方式营销、团队等多方面作出策略部署,打造强大的营销力。

甘肃:在自我调整中加速品牌推广

近年来,随着交通日趋便利、物流系统趋于完善、资源集中发展速度较快,甘肃省级城市发展较快,省会城市门店销量占比较高。同时,地级市网点基本实现全覆盖,并加强县城网点建设,目前在甘肃区域,已形成以省会城市为核心、地级市为主要驱动力的营销圈。甘肃区域在战略布局上持续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不断的自我调整中加速品牌的推广与提升。

江苏:集中招商,扩大市场版图

目前,江苏区域专卖覆盖范围较广,主要集中在地级市和县级市,而江苏乡镇经济较好,未来的工作重点,将以渠道下沉,发力县城空白网点和乡镇。此外,整体提高专卖店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定期召开产品知识培训会议和店面运营系统培训,对店面形象、人员专业能力进行专项辅导。

重庆:明确方向,保持增长

在历经疫情的冲击后,重庆区域明确了今后的发力方向:继续以渠道市场为主体基础,抓好节点活动;发挥淋浴房新产品的价值优势,有效提升淋浴房销量;开拓整装业务,推动渠道发展,并做好渠道板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招商作为全年的工作主线,采用优胜劣汰的发展机制,做好门店帮扶工作,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势头。

河南:持续为终端注入新动力

随着华艺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河南区域对终端店面形象进行全面升级,提供专项支持,包含浴室柜区域、淋浴房区域、五金区域、门面及形象墙等区域,助力品牌形象工程全面落地;从多维度给予相关政策支持,从前端到后端,从营销到推广,全力拓展终端市场,为经销商持续赋能。

当下市场竞争持续升级,一线终端保持与总部同心同频的发展步伐,并根据区域市场特性,不断优化调整,强化自身造血能力,已逐渐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2021年,华艺的新增长之路已经全面开启。

~ END ~
上一篇3·15大考 理想淋浴房交出优异答卷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