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开年即发力,华艺卫浴3.15营销整体战全面打响
2021-03-09 11:0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历经了2020年疫情的冲击,2021年国内经济的稳健复苏,内销市场成为众多品牌争夺的焦点,此时抓住市场增长点对于品牌而言至关重要。

2021年,是华艺正式拉开“同心同力 三年三倍”谋篇布局的第一年,“增长”是年度主题。完成年度增长任务,主要从渠道增量、产品增量、业务增量三方向同步发力。而3.15全国营销活动,作为今年开局落子的关键一步,华艺又做出了怎样的规划部署,以占据更大的市场主动权?

新品加持,全面提升产品力

产品是营销的支点。针对3.15首场营销战,华艺卫浴从浴室柜类、五金类、陶瓷类,实现全面优化升级,打造以大单品为中心的强势产品组合拳,并打通多渠道产品推广,向横广纵深方向进一步推进,实现全渠道增长。

此外,为形成品牌强大优势核心,更加贴近终端市场,华艺卫浴完善各个品类的定制业务,为终端注入强有力的产品定制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09091129.jpg

政策助力,全力拓展终端市场

华艺卫浴从多维度给予相关政策支持,从前端到后端,从营销到推广,全力拓展终端市场。

1.前期淋浴房定制升级业务,已在终端门店全面铺开,并在全国范围形成强大的助推力。

2.为强化组织建设,打造一批强大的华艺铁军,华艺实施专项人才补贴计划,扶持有条件的经销商开展公司化运营,建立专业的人才队伍,深耕渠道发展。

3.设置售后基金特别支持项目,从配件库存、当地服务、售后物流费用三方面打通贯穿,快速有效提升售后服务能力,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4.宣传是营销持久战中的重要利器。2021年,华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通过广告费用补助政策,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品牌声势,全面激发品牌活力。

5.建立季度+年度双重奖励体系,激发内部长效活力。

6.通过新店开业活动支持政策,建立开业爆款支持、人员帮扶支持、开业费用支持三大支撑体系,增强经销商品牌经营信心。

7.设立定期培训的政策支持,从线上培训到演练实战,从新开业到日常运营,从产品到品牌,均设立专人专项培训,确保门店专业度得以快速提升。

▲河南区域2021经销商年会暨315活动启动会

店面升级,强势提升品牌形象

随着2020年华艺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华艺卫浴对终端店面形象升级提供专项支持,包含浴室柜区域、淋浴房区域、五金区域、门面及形象墙等区域,助力品牌形象工程全面落地,逐步建立起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309091217.jpg

战前培训,持续注入营销活力

围绕2021全年的营销活动规划,华艺对每一场重点营销活动实行战前培训。此次3.15营销首战,区域启动会逐步推进,强力赋能经销商提销。

3.jpg

▲赣州区域启动会

以品质新品为起点,将政策支持、终端体验、营销培训多维度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终端竞争力,为经销商持续赋能,将2021年的整体发展速度提高到更高层次。

3.15营销首战已全面打响,相信华艺全体销售精英们必将不负所望,完成牛年立下的目标,实现业绩再创新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