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贝斯特T8D智能盖板,如厕这事交给它才放心!
2021-03-08 13:4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进步,人们使用的卫浴用品也在不断升级,从蹲厕到坐便器,再到智能马桶,每一次进阶都体现大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当下,智能马桶可以算是卫生间的热门单品,它除了能帮你解决最基本的如厕需求外,还提供了更多舒适的体验。

  但是,市场上智能马桶品牌众多,反而让大家不知该如何选择!别担心,热爱种草的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产品——安贝斯特T8D智能盖板,包您满意!

  洁净,从源头抓起

  安贝斯特T8D智能盖板采用活水即热系统,一秒快速出热水,无需水箱储水,水质更洁净。精密的不锈钢一体喷嘴,银离子材质制造,避免细菌滋生;喷杠启用前能够自动出水清洁,再加上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喷杠调节、水温调节,适应不同人的需求,简直太“秀”了!

  你的健康,我负责

  除了具备一般智能盖板的清洗功能外,安贝斯特T8D还有强大的助便作用,冷热水强弱交替冲洗PP,为你带来舒适的SPA体验,使肛门收缩扩张,达到促进排便的效果。水质经过多层过滤,卫生有保障,如厕过程中还能自动除臭,使用感受更佳。

1-5.jpg

1-6.jpg

  暖暖的,很贴心

  相信使用过普通坐便器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困扰,冬天一坐上去便感觉寒气逼人,不禁打了个冷颤。有了安贝斯特T8D智能盖板,便如同冬天贴上了“暖宝宝”,座圈加热功能,给你暖暖的守护;清洗后吹出舒适的暖风,让你的臀部时刻干净清爽,真的太贴心了!

1-7.jpg

  够安全,才放心

  不少新用户购买智能马桶或智能盖板,都会担心产品的防水漏电问题,对于电器类产品而言,长期暴露在潮湿的环境中确实令人担忧。因此,安贝斯特在产品出厂前,模拟了产品在卫生间里受花洒喷水的测试,测试结果达到IPX4级防水效果,用户大可放心购买使用。

1-8.jpg

  小编点评:总体而言,安贝斯特T8D智能盖板不仅颜值高,各项功能也十分齐全,而且安装方便,既能保留你家里原有马桶的功能,又能增加新的体验,据了解价格也很实惠哦,真的是一款物美价优的好产品,强烈种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