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防静电椅子怎么样?市场上防静电椅子价格参考
2021-03-01 10:2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防静电的椅子顾名思义是可以将所带的静电放出,消除静电,大量用于电子生产车间、实验室、无尘车间,适用于各种工作姿势所使用的工作椅。防静电椅面,具有高强度、高硬度、耐磨耐腐、耐冲击、抗裂变、散热透气、质感舒适的特点,而普通椅子不具有这种功能和特点。


2.png


一、防静电椅子怎么样   


防静电椅子主要采用优质的ESD和净化标准的原材料加工制作而成,符合百级洁净室及防静电环境的行业标准。很多人一定会疑惑椅子怎么还需要防静电?以下来跟大家说说防静电椅子怎么样以及具体分类,让您对其有个大概的了解。  


特点:耐用、舒适、安全。  


适用范围:电子、精密仪器、食品加工等行业。  


防静电椅子尺寸可以分为三种——常规尺寸:440—580mm;矮型尺寸230---290mm;加高型尺寸:440-850mm,这种尺寸的椅子须配备脚踏,脚踏直径为400mm。  


防静电椅子根据材质不同,可分为以下几类:  


1、防静电皮革椅:椅面材质为人造革,内层包裹高弹性海绵和木板或钢板、塑胶板,坐感舒适。  


2、防静电发泡椅:椅面材质为PU聚氨酯发泡成型;具有造型独特、富有弹性、方便清洁、耐轻微划伤等特性;通过PU原料改性,使体积电阻降低,具备静电卸放功能;拒绝吸附灰尘;符合百级以上无尘环境。  


3、防静电塑胶椅:椅面材质为PP或PE塑胶,与其他材料相比,价格较低。  


4、防静电站靠椅:作业人员通过站靠椅的有效支撑,可以减轻由于站立过久造成的工作疲劳,减轻人体体重对于尾椎的压力,有效保证作业人员健康。  


5、防静电不锈钢椅:椅面材质为不锈钢全金属材料,通常在户外、无尘等环境下使用。  


6、防静电圆凳五星爪:材料为铸铝镀铬,耐磨、一次成型。  


7、防静电圆凳脚杯/轮:采用耐磨尼龙材料,具备高强度等特点。


二、防静电椅子价格   


防静电椅子根据椅面材质不同,价格也差很多。椅接触面越大,越容易产生静电;从成本上来说,圆凳比靠背椅要贵。便宜的价位在100左右;耐用度是根据椅子的防静电性能而定的,一般防静电轮、金属链等都没问题,接地电阻保持在静电范围内,性能较优的价格就相对贵点,5、600左右;现在很多厂家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各种规格、尺寸、铝合金包边,可加盖、防尘,外形美观的防静电椅子,具体价格不定,大家可详询商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